早上要去保母家前就覺得小蝴蝶額頭夯夯

我忘了跟保母說要注意

但是不到九點保母打電話來說小蝴蝶體溫偏高 37.9度  但是活動利未減

我們約好再繼續觀察 中午洗澡過後看會不會好一些

中午我打電話詢問 保母說溫度維持在38度左右

心想 還好應該會慢慢降吧

快四點時保母又打電話來通知已經38.5度了 且下午午睡都睡不好

保母說他先帶他去看醫生

我心裡其實告訴自己 過了六個月後來自母體的抗體漸漸消失  小朋友本來就比較容易生病

只要症狀是還可以負荷的 不失為是培養自體抗體的方法之一

我也可以想像小蝴蝶體內的免疫細胞正在做什麼事

但是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還是覺得不放心

於是跟主任告假 去看看她 到保母家小蝴蝶正在吃醫生開的藥 也還能跟奶爸玩捉迷藏

醫生說   上呼吸道感染 喉嚨紅紅的

(唉!只要不是神麼尿道發炎 我就不會自責說是我幫他換尿布沒擦乾淨)

這個診斷我想像的到 因為這小孩睡覺要吹電風扇又愛踢被被 緊早晚的啦

接回家中 她就討奶喝  睡覺去了

為人父母真是不簡單 今早知道她發燒 就一直惦記著

希望她像媽咪一樣感冒都是睡一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