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小蝴蝶超級黏人

而且一定要媽媽抱 爸爸抱不行

看不到人就哭哭

後來更嚴重到即使媽媽回來了 看到人了也不行一定要抱起來才可以

我去洗個澡 他就從我進浴室門開始哭

爸爸安撫沒效 拿玩具吸引他沒效 眼淚鼻涕齊出 哭到快喘不過氣來

一定要哭到我出來 抱到他才停止

然後又一副沒事的樣子

陪他在地墊玩 我離開去廚房洗奶瓶 他發現我不在了 就開始哭

我探頭出來說 媽媽在這裡呀 沒有不見(之前這樣就有效他就會低頭繼續玩玩具 現在可不行)

他會先坐著哭一下然後開始爬每爬三下(你們也知道他都是雙手用力) 趴著頭靠在手上啜泣哭一下

再繼續梨花帶淚地往廚房前進   今天早上真的就這樣從客廳地墊爬進廚房找我

晚上亦如往常我跟他說媽咪要去洗澡了 還抱著他去看看浴室 說媽咪待會兒要再這裡洗澡 不會不見 馬上出來罐

果然我才剛進浴室就聽到他開始哭的聲音 我跟他說不可以哭喔 哭哭就不抱嚕

他開始一貫的伎倆 假哭啜泣 揉眼睛 再哭哭 再揉眼睛 漸漸地就會變成真哭

早就料到的 我繼續洗我的 突然間哭聲停止 而且停好久喔

我洗完 開門出來 就聽到蝴蝶爸說 快點吃快點吃 媽咪要出來了

原來蝴蝶爸居然給他吃 ㄋㄟ阿姨的喜餅 而且每種口味都開起來吃

小蝴蝶一聽到我的聲音 又開始哭泣 哇咧 你也太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