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媽的高中同學ㄋㄟ要結婚了
為神麼綽號叫ㄋㄟ 我已經忘掉了
但是我們就從高中就一直叫他ㄋㄟ叫個不停
算一算我們已經認識十七個年頭嚕
在我印象中ㄋㄟ是一個很有品味的人
但是長的非常娃娃臉
高中時候還被人家誤認為國小學生
念博士班時還被大學生搭訕

我跟蝴蝶爸說我們要開個民宿
我們的招牌就是櫃臺小姐 ㄋㄟ~~
希望藉此吸引客人上門
沒想到民宿還沒開
我們的招牌小姐要嫁人了
就連說要來A當掃地阿嫂的A名都嫁到日本去現在在待產了

原本台北場有我 湯湯 翠紋 蔡歸跟婆
結果哩湯湯婆家有事 翠紋又出國出差
所以我就負起要拍照給其他沒來同學看的責任
新娘漂亮那是當然的啦
結果最引起話題的是 蔡歸有男友啦
而且這次有公開亮相喔

同事啦 醫生一枚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去看喔

很典雅的白紗照型

新郎新娘整個開心

敬酒裝  石頭好好對待我同學喔 你知道他這群高中同學都不是好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