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完差去接小蝴蝶

由於昨晚(9/18)小蝴蝶住在保母家 這是小蝴蝶第二次在保母家過夜

我的心情比較放心因為有上次的經驗知道小蝴蝶在保母家過夜是沒有問題的

上次小蝴蝶外宿之後地一次看到我 那個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樣子我都記在腦海中

很好奇他這次是神麼反應

沒啥特別反應~~

一樣在一旁聽我跟保母討論昨晚他的作息等等

精彩的在後頭

要回家了 小蝴蝶已經坐上安全座已綁好安全帶

一如往常開窗跟保母說再見 

這時保母抱起今天一直說要看妹妹的隔壁小姐姐跟小蝴蝶說再見

說時遲那時快 小蝴蝶看到寶目抱別的小孩

眼淚馬上飆出來 一直哭 丟掉手上他最愛玩的鑰匙

撲向窗外 兩隻手伸得高高的

直到保母放下小姐姐 小蝴蝶還哭不停 一直委屈得哭著

我看的很不忍心 想說一定要好好安撫他一下

幫他解開安全帶 保母從窗戶抱起他

小蝴蝶緊緊地用雙手環住保母的脖子

我說媽咪走嚕 他居然還跟我揮手再見

哇咧 隔壁阿公每次見到我都說 你信不信放他在這裡三個月 他就不跟你回去了

事實證明不用三個月 一個晚上就夠了

後來保母乾脆坐上車子 抱著小蝴蝶跟著我們回家

等我們停好車保母在走路回家去

小蝴蝶你也太好命了吧

保母真的很疼妳耶

我遇到我樓上鄰居 他看小蝴蝶被另一個人抱著

我跟他說 我去接我女兒回家 順便把保母載回來了

 

補記

或說昨晚我聚餐完 回家擠完奶 九點多幫小蝴蝶送奶到保母家

小蝴蝶還沒睡 在床上跟雅筑姐姐玩

看到我跟蝴蝶爸 沒啥反應 他的表情彷彿說 ㄟˊ這兩個怎麼出現在這裡

我要走的時候跟他說再見 也沒啥反應

今早蝴蝶爸送奶去 他已經坐在餐桌前吃早餐了

看到蝴蝶爸也是沒啥反應 直到爸爸下樓梯才ㄟㄟ的叫兩聲

怪不得蝴蝶爸一直問我說 小蝴蝶到底知不知道我們是他爸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