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狐狸有非常強烈的分離焦慮

在我們家 只要眼睛沒有看到我 喔不 應該是說 我沒有在她旁邊

她就哭了

而且會非常有行動力地爬行來找我

通常她都直覺認為我在廚房 所以都先爬到廚房去

邊哭邊爬 發現沒有 於是再爬往其他地方

爬行速度不受嚎啕大哭之影響

精實地匍匐前進爬行動作 不禁讓我懷疑  "阿謀  小狐狸你是當過兵喔"

 

在民國99年9月9日的這一天

我才一個轉身不注意 (真的沒有兩秒鐘喔)

小狐狸居然扶著沙發自己站起來

真是嚇死人了!!

我想說 放在地上比放沙發跟床安全

沒想到才7M9D的小狐狸就給我站起來喔!!

唉!!沒圖沒真相啦

苦苦等了許久 都照不到小狐狸站起來的照片

不是相機沒電 不然就是找不到相機

像今天 蝴蝶爸承認他自己一定是腦子壞掉

才把上班用不著的相機收在他的公事包裡 害老婆找不到

 

不管如何我還是要幫小狐狸記錄一下

99/9/9(狸7m9d) 的這一天 小狐狸生平第一次靠自己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