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爸上禮拜臨時出差到丹麥(週四清晨被接走 週日中午前回到新竹)

人家問他說 你去丹麥幹麻 他說 去拍A片呀

不~~是公務出差

我都來不及寫週末ㄤ跟小孩都不在的空虛心情 日子又過了兩天

 

出差時 他帶著汪培挺所寫的 "還好 我們生了兩個孩子"一書 去看

回來時

跟我說 我們再生一個吧!! 像小蝴蝶這麼可愛 應該多生幾個

 

然後還說 他覺得他的專長就是生可愛的小孩(大頭病到極至的表現)

然後煩惱說 這項專長不知道要寫在履歷的哪一欄

 

我 不反對生老二

但是我總覺得說 我這麼愛小蝴蝶 我還有能力愛另一個小孩嗎

生過兩個的媽媽都說 可以

再來 可不可以直接跳過生孩子跟前六個月的過程直接進入會跑會跳的時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