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蝴蝶爸的大頭症是好不了了

我們對小蝴蝶的喜愛一向是不怕人知道的

我們意外地發現小蝴蝶還有一個潛藏的大Fans

保母的先生--阿伯

 

小蝴蝶小時候不愛喝奶

有一次我無意間說 阿 我都趁他睡覺 笨笨時 把奶塞進去 他就喝了

阿伯趕緊說 我們妹妹哪有笨笨 他很聰明捏

 

那天去接小蝴蝶 阿伯說對面那個小小蝴蝶三四天的妹妹 已經會跑了

(那個妹妹也很早就會叫爸爸媽媽嚕)

接著 阿伯說 "大隻雞慢啼"啦 我們妹妹以後 "糾 ㄎㄧㄠˋ ㄟ"

 

我請保母周六下午幫我帶小蝴蝶一下 我跟蝴蝶爸要去看舞台劇

阿伯聽到 就說 早上就帶來早上就帶來

 

第一次生病時 妹妹黏踢踢 要人抱著

阿伯跟保母兩個輪著抱

 

更不用說平時那個長逗妹妹笑

抱妹妹看日曆認東西 學公雞叫

或是雙手當鞦韆讓妹妹搖搖等費力的工作了

他的手機是妹妹的玩具 裡面還有妹妹的照片

 

我到他們家接人 阿伯會開心的說 今天保母在廚房削水果用盒子裝著 根妹妹說 拿去給阿伯

妹妹坐著學步車 帶著水果來到阿伯面前 ㄟㄣ~ 把水果拿給阿伯

一起替小蝴蝶開心著多會一樣技能 聽得懂人話了

假日帶小蝴蝶去寄放 阿伯看到小蝴蝶來 也會陪小蝴蝶坐在地上玩

 

每天早上送去保母家 小蝴蝶聽到阿伯的聲音也會探頭探腦的 要看看阿伯在哪裡

小孩最敏感也最誠實了 誰對她好 他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