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實在很不公平

懷小蝴蝶的時候 不僅常常紀錄懷孕的心情啦

吃的東西都特別注意 常常在一他有沒有在動

每次都很期待去產檢的日子

看看小蝴蝶再肚子裡那不太清楚的超音波照片

 

現在懷老二小狐狸

除了工作量跟工作壓力增加之外

還要跟小蝴蝶玩耍

我只能做到盡量兩三餐都有吃

到了產檢的時候 只希望他心臟還有在跳

懷小蝴蝶時 蝴蝶罷每次一定都要跟我去產檢

懷小狐狸因為時間的關係 還有蝴蝶罷也變的很忙了

我已經兩次自己去產檢

 

中秋節後的那次產檢 天呀 才一個月我體重居然增加了3.4公斤

然後那一次的尿糖試紙顯示尿糖居然有3

雖然我強烈懷疑是因為產檢前我估嚕估嚕喝下一整瓶番茄汁的關係

不過醫生說番茄汁好像不會這樣

醫生說 下次我幫你約3周後 你來之前先吃少一點 如果還是這樣 要做糖尿病耐受試驗

 

我抱著緊張的心情來做28周的產檢(天呀居然已經滿七個月了)

第二次懷孕真的日子過的好快喔

 

!!一切都正常

baby體重 1300g (是有比平均大小1200g大一些 不過醫生說他可以接受)

上次25週產檢他才895g

小狐狸知道要自立自強 媽媽無暇顧及到他了

這次看超音波時 我看到小狐狸伸舌頭 動嘴唇 還看到他明顯的鼻孔

嘴唇厚厚的 很像當年小蝴蝶還再媽媽時候樣子的照片

希望小狐狸也是個可愛漂亮健康的孩子

 

蝴蝶爸跟我說 你知道我為神麼要把老二的名字取較小狐狸而不是小葫蘆嗎

一來我覺得小葫蘆聽起來很蠢

二來老二能自己找到他的生存之道 小狐狸至少奸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