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有的體會

小孩子不論你想要教他甚麼  他總是能模仿你的行為

尤其是他自己觀察到的

最近小蝴蝶實在是出頭很多

(一)用"嘖"表示不要

蝴蝶爸老是說你不要嘖來嘖去的好不好(台語就是ㄗㄚ˙ m)

蝴蝶媽:我哪有 我最討厭人家嘖來嘖去

最近只要要求小蝴蝶做他不想做的事情

例如

要不要換尿布  嘖!

拿走他的碗  嘖!

拿走他正在玩的水杯 嘖!

妹妹~不要再亂玩水了 嘖!

蝴蝶爸說:你看~你還說你不嘖 小孩都學起來了

 

(二) 學你放屁的聲音

大家都說 你們王家人很愛放屁捏

不諱言啦 我娘家 除了我娘不姓王 不常聽他放屁之外

其他人在家簡直就是屁聲不斷 哈哈~

就這禮拜

小蝴蝶只要聽到屁聲

嘴巴馬上發出放屁的聲音

 

(三)用聲音說"他在大便啦"

不論我跟胡蝶爸哪個在上大號

另一個問小蝴蝶說 爸爸或媽媽在幹嘛

他會用力的發出"恩m"的聲音

 

(四)你們猜這張照片 他在說甚麼

圖片解說  手摸大腿內側 身體微彎

解答:

場景 蝴蝶爸去尿尿

我問他 爸爸在幹嘛

哈~~他在學阿爸尿尿啦

再問一次 阿爸在幹嘛

就跟你說在尿尿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