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今天不去不行嗎 之後

由於丞丞表弟跟最會帶小孩的舅媽在外婆家

過年期間要小蝴蝶去爺爺奶奶家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有一兩次被蝴蝶爸拖去 每次出門都哭得唏哩嘩啦

一直叫媽媽 一有機會就從他阿爸身上溜下來 試圖要拉住鋁門不要被阿爸抱走

 

直到周六 由於丞丞睿睿都回台北了

早上蝴蝶阿嬤沒聽清楚 蝴蝶爸的約定 其實這天是不用來接小蝴蝶出去玩的

早上一來接人 小蝴蝶一樣哭得一把 鼻涕一把眼淚的

跟他說 不然你自己跟阿嬤說 明天先不要來接我好了

小蝴蝶止住眼淚 說 阿嬤 明天先不要來接我好了

我說 那你今天兩點跟阿公阿媽送阿爸去坐高鐵

又哭了

阿嬤無功而返

 

下午一點多 蝴蝶爸說 等等你要送我去坐高鐵喔

阿公阿嬤兩點要來接我們

一點五十九分  蝴蝶爸說 好了差不多了 我們下樓囉

小蝴蝶看著牆上的電子鐘說 還沒二點

等到真的兩點了 一看到蝴蝶嬤上樓 又哭了 一直巴在媽媽身上不下去

看的真得很可憐

 

後來我打電話問蝴蝶爸狀況

蝴蝶爸說 小蝴蝶一上車 一聽到阿公要帶她去逛夜市

馬上不哭了 就開始計畫 要怎麼玩夜市

先...釣魚  然後....套圈圈...再來.....

連在高鐵站阿爸要下車時 都跟阿爸隨便掰一掰

蝴蝶爸說 他原本還期待小蝴蝶眼淚直掉地說  阿爸別走~

一直說不要去阿嬤家的小蝴蝶

周六玩到晚上九點多才回來

 

今天早上睡到十點半

阿公阿嬤來接時一樣哭得唏哩嘩啦

但是一聽到阿公說 我們現在馬上去溜滑梯

就不哭了

又開始計畫他的plan

先...玩扮家家酒....再去溜滑梯

要進電梯之前 還跟我說 我晚上就回來

 

吼~真得很假

差點就害阿母成為萬古忤逆婆婆的壞媳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