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小蝴蝶有點愛現

我去保母家接他

阿伯說 現在貼在門上的那張字母卡上的圖片他都會嚕

於是 小蝴蝶就把我帶到大門前 眼神暗示我說 你問呀你問呀

於是我問 妹妹 南瓜在哪裡呀

他馬上搜尋然後只給我看

後來問了幾個果真都知道 最瞭解的是 妹妹在愛照的鏡子 指得特別快

又來阿伯遠遠地翻書指著大象說 這是甚麼呀  說大象

小蝴蝶會比大象手勢  接著指卡片上的大象

 

回台南時保母幫他綁了半頭的辮子總共十來根

大家看到她都會說她的頭髮好漂亮

結果我們發現小蝴蝶

在台南常常自己側著頭轉一圈

哈哈 要讓人家看看她漂亮的頭髮啦 愛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