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算一算距高中畢業將近十五年嚕

也就是說我認識這群女人將近十八年了

我有一次跟蝴蝶爸說 我與我高中同學的交朋友的時間大於我當年認識他們的年紀耶

蝴蝶爸說 你這樣講很像在出數學題目

 

就在3/20傍晚 我們一群同學聚會了

這次參加的成員有牛 從台北特地回來的小魚跟湯  從日本帶著四個月大小暖回台的小名

剛從美國返台的巧如+四歲大的蛋黃+八個月大的卡妹

妍文夫婦 我跟小蝴蝶前一晚就搭高鐵南下

大家都很專剛來聚會

聚會實況 我就轉貼 牛(阿育媽的文章好了 蛋黃媽的網站要密碼)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300550,cid132531412.htm

我發現在牛媽的相機中 小蝴蝶都在哭哭

趕快貼一張 沒哭的


 

看得出來 肥嫩的暖妹很受歡迎


帥帥的蛋黃帶了很多吸引大人小孩的玩具來玩

也會說 阿育哥哥搶我的玩具都不給我 問他你有跟他說 不行嗎

他說 有呀 可是他都不聽 的告狀

生病中的卡妹 被他愛玩的阿母硬是拖來

卡妹 趕快好起來

我們家小蝴蝶一早就很high該午睡時也不午睡

四點去聚會時 不改他冷漠的個性

阿姨們當然都抱不到他 湯要蹲在旁邊跟他合照 都引來小蝴蝶大哭

湯~真的不是你的錯

最後蝴蝶媽發現一個好地方 浴室的浴缸裡

哈哈 小孩又不會亂跑 他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正覺得自己聰明無比的時候 浴室傳來水聲

夭壽喔  小蝴蝶自己開水啦 因為怕他開到熱水 趕快把她抱離

褲子已經濕了 只好換裝

小蝴蝶一直撐到阿育媽跟巧如阿姨來了 玩了一陣子

終於不支 在七點睡著 放在飯店床上一動也不動

(我在我相機找來找去 我居然沒有拍到在浴缸玩的照片)

 

大家買了很多東西 育樂街的美食 還有西門路的烤鴨 歐貝拉的草莓派 波哥的珍珠奶茶

吃得很開心 聊得很開心

歡樂的時光總是匆匆就過去了

抬頭一看

居然已經晚上九點了

我們這群歐巴桑小姐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這次要感謝湯湯 提供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的房間 當聚會的地點

二十樓開闊的景觀實在是太棒了!!

不能來的ㄋㄟ跟秀貞 下次聚會一定要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