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I媽曾經說 你們小蝴蝶剛剛居然叫我幫他拿XXX

二阿姨也說 你們小蝴蝶真的很愛怕派

身為她娘的我倒覺得還好  現在輪我感受到了

事件一

那天到愛買去看蝴蝶爸的電扇

小蝴蝶拉著我走到另外一區去 看到在賣小朋友用的小泳池

他一開始很開心的ㄟˊㄟˊㄟˊ叫( 他習慣先發語助詞 在比手畫腳)

然後一直指泳池當中的那隻小鹿泳圈  接著努力彎腰去撈泳池中的挖沙鏟子

接著他出現一件我從來沒看過的動作

他居然把我揮走 用右手推我 揮走我 我說 你要我去哪裡

他說 爸

我說 你要叫我去叫爸爸來買喔

小蝴蝶 恩

後來還玩到不走  (看他那樣子很想買個玩沙工具組給他)

 

事件二

晚上我正在跟我娘親講電話

小蝴蝶在一旁挖哇叫

我問他你要幹嘛

他指指他的長頸鹿車車 說 媽

蝴蝶媽:你要媽媽坐在這裡喔

小蝴蝶: 恩

蝴蝶媽:那然後呢 要幹嘛

小蝴蝶接著騎在小蜜蜂身上 轉頭 再叫媽

他要我跟著他騎啦 要騎去書房

夭壽喔 他快六十公斤重的阿母怕把它的長頸鹿車車坐裂成兩半

還得用大腿撐著 你們試試看馬步蹲很低  然後還要行走 一周手拿電話筒 一隻手還要控制方向

很累人的

 

事件三

小蝴蝶又溜進浴室他專用洗手台玩水

他一看到我跟進來

就一直揮我 往門口方向揮

嘴巴不知道發出甚麼音

我想我理解了

他應該是說 阿母 這個我會你不用來 你每次來就把我抱走  你走你走 我可以處理啦

 

在家還是管家婆兼清潔婦一個

不知道為甚麼他拿小孩用的紙拖把拖地幹嘛一隻手還要費力地提籃子

 

呼!!好了好了 收工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