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小蝴蝶由開刀請假在家休息的蝴蝶爸送到保母家
第一天中午我打電話回去問問狀況

因為之前小蝴蝶看我沒上車  車就開走了  就會哇哇大哭

結果這天 蝴蝶爸說 沒 沒哭 可是一路都在生悶氣 不跟我說話
我說甚麼就做不跟你說話你有問她問題嗎(有時候早上在車上小蝴蝶剛起床不愛說話 但是你問她問題他會恩恩恩的回答)
蝴蝶爸
有呀我有問她呀 但是他就是不理我
我問 車上有聽兒歌嗎他有跟著唱嗎 (小蝴蝶最愛在車上聽歌最近還喜歡搶遙控器自己選歌)
蝴蝶爸 沒 整個傲賭度

我知道為甚麼了 因為今天早上蝴蝶爸有打小蝴蝶
因為小蝴蝶不乖乖換尿布
跟小蝴蝶提醒
小蝴蝶還大聲ㄟㄟㄟ的挑釁
當然就被打了

蝴蝶爸還說  厚!!一到保母家還會告狀喔
保母問她阿爸打哪裡
小蝴蝶馬上翻開大腿指說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