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新家之後
陸陸續續有好幾ㄊㄨㄚ的朋友聚會在我們家
當然也裡面也有小朋友出現
從第一次妞妞跟謙謙來訪小蝴蝶表現出熱情之外
離別時三個小女生抱來抱去
接著 又有好幾位小朋友來我們家玩

我首先現異狀的是在高中同學ㄊㄨㄚ中
阿育住我們家 其中有一個場景是阿育跟蛋黃在我們房間不知道玩甚麼
小蝴蝶在旁邊看
突然 小蝴蝶驅身向前
我有沒有看錯呀 小蝴蝶想親阿育
因為沒親成我就把他當作偶發事件

接著是同事來我們家玩
當天有四歲的品閎跟三歲的綸綸
大家都在遊戲室玩
由於球球屋很久沒開啟 綸綸幫忙把球放進球球屋中
綸綸跟小蝴蝶在球球屋裡玩球
品閎跟大家玩接球 小蝴蝶看的很樂
正當大家看著刺激的大人小孩丟球樂時
突然站在球屋外的小蝴蝶嘟起嘴巴往綸綸靠過去
這時候綸綸發現小蝴蝶想親他
也微閉眼睛把臉嘟過來
後來小蝴蝶覺得很不好意思 沒親到就自己笑一笑走了
(當然是因為阿母我發現了  說 妹妹你想親哥哥喔)

隔天跟保母說這件事時
保母問小蝴蝶
昨天你想親哥哥喔 小蝴蝶 恩
那個格格有很帥嗎 小蝴蝶搖頭
那個格格很棒很厲害嗎 小蝴蝶低著頭繼續搖頭
保母又問 那你問甚麼想親他  小蝴蝶這時突然像個嬌羞的少女似的
揮動他的手腳嘴媽發出 那那那的音(平常表示不要  現在應該解讀為不要再問了啦)

事情發展至此 我看的都快昏倒了

然後週日帶小蝴蝶去參加雅筑姊姊的鋼琴表演會
在會場上小蝴蝶突然多話了起來
當然就被請出安靜的會場啦
本來在禮堂外面牽著我的手一直走斜坡來來回回的
突然被他發現有穿著小禮服的小朋友 大概三四歲吧
他先去蹲在小姊姊面前看他們在做甚麼
然後又去兩個格格面前 微笑
接著繼續他斜坡運動
這時候兩個小哥哥到斜坡旁的窗戶邊看風景
這時候小蝴蝶甩開阿母的手慢慢靠近兩個小哥哥

慢慢靠近 很靠近喔 離小格格背後非常近的距離
我又看到他那熟悉的畫面
又想親人家

這幾次事件 我發現除了第一次跟謙謙妞妞抱抱外
其他都是喜歡親小男生
我們家也有來小女生姊妹花呀 他都不會有這種動作


上週小KIMI弟弟來我們家玩
小蝴蝶遇到他熟的人更是一發不可收拾
一直張開雙手要抱小KIMI
KIMI被逼到房間牆角一直大叫媽媽
小蝴蝶你實在是太熱情了吧

阿爸跟阿母擔心死了 這是要怎麼辦呀

希望如同阿母我的猜測

小蝴蝶只是想表達喜歡之意

如同看到小狗 嘴巴會波 親一下

看到書上大象  嘴巴會波 親一下

因為我們一直親親對他表示我們對她疼愛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