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940.JPG 

我們家對門的家庭有三個孩子 分別是大學 高一及小學四年級

由於我們一層樓兩戶共用電梯 所以其實還蠻常見面的

這禮拜有一天晚上 我們家門鈴響了

對門的爸爸很不好意思地說 他的小孩想來我們家打擾 看妹妺 問我可不可以

當然可以啦

哥哥一進門 先送妹妹一隻玩具小狗 接著就看到電腦說 我來找遊戲給妹妹完

然後就趴趴趴 ㄟˊ打開一堆網路遊戲

夭壽喔 現在是怎樣帶我女兒打線上遊戲喔ˇ

他還說 選小女生喜歡的

我看那個遊戲就是幫娃娃打扮

可以換髮型衣服裝飾等等

第一天玩到被他哥哥硬抱 抱回家

第二次來我們家玩 一進門就說 妹妹今天穿得好醜

我一看 阿 是白色上衣灰色褲子  欸欸欸 識不識貨呀

這可是金安德森的耶 (外婆買的 我們家幾乎有名牌的新貨 都是不是我們自己買的)

他說要幫妹妹穿粉紅色

 後來趁小蝴蝶換尿布 哥哥自己去小蝴蝶的衣服展示區 挑了那件紫色配綠色的露背裝 說穿這個才漂亮

我看鄰居哥哥對小蝴蝶的穿著也是意見多多

本想 如果歌歌來我就可以不用賠玩了

但是事與願違 都要看著 因為哥哥離這種小孩子的年紀太久了

不會控制力道 拉妹妹或是要小蝴蝶進球ㄨ動作都很出粗魯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 所以要在旁邊看著 時時提醒哥歌

昨晚玩到我們家要去兜風買布丁他都說要跟

孩子間差太多歲真不是太好 孩子沒有伴呀 小哥哥跟上面的哥哥姐姐差太多歲了

看到有弟弟妹妹出現 都表現太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