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們的小蝴蝶是軟弱容易受欺負的
所以當有人提到要多大送小蝴蝶去上托兒所或幼稚園
我心理都覺得大概要滿三歲以後吧
不然是要去被巴假的喔

這個週末因為kimi媽生產 我跟小蝴蝶去寄居林口kimi爸家
連同台南的kimi公跟kimi嬤一起住

阿公說 你們小蝴蝶很洽耶 剛剛呀他穿小kimi的拖鞋 小kimi要拿回來
小蝴蝶不給 於是弟弟就伸手抓 小蝴蝶就用另一隻腳採下去
還有還有喔 剛剛小kimi想拿小蝴蝶手中的玩具 小蝴蝶大手一揮把弟弟的手揮走

加上有時小kimi還會被小蝴蝶大吼一聲 嚇的跑去給阿公抱
看來 小蝴蝶習慣性的欺負弟弟
因為上次子鈞來我們家 跟小蝴蝶搶玩具
小蝴蝶根本無招架之力
子鈞是搶玩具的好手 知道要從女生的後腦杓法跟抓住一定搶的到

我應該跟小蝴蝶說 不要只會對自己人兇啦
對外也要強悍一點
(埃 我小時候也是只會對家人大小聲  在外表現都溫良恭儉讓 這難道也會遺傳)

說到遺傳 還有一件事讓我百思不解

我喜歡咬人 尤其是我媽媽的肉 是我最愛咬的肉品

結果最近小蝴蝶居然會咬我

不去咬他爸 只咬我

大腿內側 手臂他都不放過 我知道他是表示喜愛之意啦

因為他阿母我也有這個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