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80   

自從六月初小蝴蝶小狐狸看到幼稚園畢業典禮中舞蹈班表演

兩個小孩心心念念地說要學舞蹈

暑假 除了游泳課麻麻自己列為必修課程外(不用選  媽媽就會提供)

讓他們在自己選一項學校的才藝課

 

小狐狸 說他不要上游泳課 他要上舞蹈課

他很羨慕上舞蹈課的同學都可以穿芭蕾舞衣

我想 簡介上說只要穿輕鬆服裝就可以了

好吧  就用暑假的八堂課 看看小妹有沒有興趣學舞蹈

剛開始 問小狐狸舞蹈課上什麼  他不太回答

從第三堂課 就一直跟我說 為甚麼他都不像其他同學有個紫色的袋子

我說 那是之前就學舞蹈的小朋友 你是新生  應該是等開學之後才有舞衣吧

(媽媽OS:搞不好開學你就不跳了 買甚麼舞衣呀)

後來 買舞衣調查表來了

看到小狐狸渴望的眼神 我還是幫他買了

(舞衣500 鞋子200 褲襪100 總共八百塊 買孩子的一個夢想 這輩子這麼長 划算啦)

之後 因為老師搞錯 以為我們沒交錢加上我們請假一次去海生館

等拿到舞衣 課程都要結束了

 

這天一回到家 小狐狸迫不及待地要換上他的舞衣

展示給我們看

IMG_4285  

還有模有樣的

IMG_4287  

本性都露出來了

IMG_4281      

 

睡覺前 阿妹繼續換上她的舞蹈衣 說要表演

最近小狐狸很常念的數字歌 趁照相機拿出來 一起紀錄

  

 

姐姐先介紹小妹出場  沒想到  主秀想睡覺 在找嘴嘴 還耍賴皮 不要跳

主持人只好先撐一下

  

主秀終於準備好了

看他  說聽到音樂先點頭 然扭屁股 接著"往後拜關公"

點點前 點點旁 點點後 原來老師真的有在教

  

後來 姊妹兩人交換角色

可能是中了畢業典禮主持人 斑馬哥哥跟Amy老師的毒

(姊妹倆很常要求要看畢業典禮的錄影VCD)

小狐狸當主持人一點也不含糊

姐姐在前面跳 他還會在一旁註解

  

當年那個穿洋裝被阿爸說 是男扮女裝的小狐狸

現在穿芭雷舞衣也有模有樣的呢!!

 

順道記錄一下

最近發福的媽媽都靠著小狐狸的甜言蜜語活下去

有一次我出差回來 穿著黑色長褲 粉紅色襯衫 其實我自己真的覺得我很胖不好看

沒想到 去吃buffet 晚餐 小狐狸跟在我旁邊 一邊已很仰慕的眼神看著我 邊說

媽媽~ 你今天穿這個黑色長褲 厚~ 配著這個有顏色的上衣 然後再綁個馬尾

喔~超漂亮的!!

(媽咪開心極了 原來我在我們家女兒心理 是個美女呀!!)

(阿爸的OS:小狐狸沒去賣東西 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