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到這個時候的孩子都一樣吧

邊完編嘴巴叨叨念

小蝴蝶常歲歲唸的字包括    

對~ 不對~  不是~  錯~    阿爸來玩  球球   買菜菜 掰掰  上去 洗手手 發芽了 噴噴~...

總之玩到神麼或拿到神麼嘴巴就會唸唸唸

連跑個步 嘴巴都會唸著 跑跑跑  坐在車上 看到十元商店招牌大大的10嘴巴也跟著念

轉彎 也一定要念 彎~

 

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每次我跟他說 啊我們重新拿一張好了 或者說 媽咪拿一個新的

他就會跟著說 "新NO" "新NO"

我猜他應該是想跟著說新的

但是每次都說"新NO"

我跟他說 是新的 妹個 

他還是改不過來 阿摩 你是日本人喔

 

今天出門的時候 就他聽再說 ㄋㄟㄋㄟ  水水 嘴嘴

這是我們家每晚要進房睡覺前 阿爸說要準備好的三樣東西 也被他學起來了

每次我幫她換臭臭大便布布時  總會說  唉呦威呀 好臭喔

今天我在幫她換布布時 也聽到小蝴蝶學著我的口氣說 唉呦威呀

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