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908.JPG

98.12.6-8我們一家三口預計到花蓮玩

先撇開遊記之後再來寫

第一天晚上住睡遠雄悅來飯店睡前小蝴蝶搞的我們笑到無法睡覺

讓我先上來寫一下以免忘記了

事情是這樣的

晚上十點了 在大夥兒 刷完牙 小蝴蝶喝完睡前奶之後

大家就各位準備睡覺 蝴蝶爸夜燈都開好了

這時候蝴蝶爸應該很累吧 從新竹開車到花蓮 尤其是宜蘭到花蓮那一段 真的好冗長喔

媽:小蝴蝶 眼睛閉閉 睡覺嚕

蝶:我睡不著(當然睡不著呀 從新竹到花蓮整路都在睡 下午蝴蝶爸去買炸蛋蔥油餅 到吃晚餐前 他也在睡)

媽:(有點敷衍地說)沒關係 你看你要唱歌還是背詩 都好 不要下床 媽媽跟爸爸要睡覺了

小蝴蝶這時候 也沒說 好跟不好

 

過一會兒 小蝴蝶開始唱歌 像這樣子

 

我跟蝴蝶爸都不敢發出笑聲 但是身體一直抖動

我想小蝴蝶的OS應該是

是你自己說我可以唱歌的喔 妳又沒說 我不能自己編 而且 誰叫你們不陪我玩

我看你們這樣怎麼睡

蝴蝶爸暗示我用平常的技倆哄他入睡

媽:妹妹 我們來小小聲說話 (以往在我們家用這一招 他之後就會穩定下來 然後準備入睡)

蝶:不要~

然後又更大聲地唱我們都聽不懂的歌

 

後來 蝴蝶爸笑得受不了了

過來跟他玩

蝴蝶爸:妹妹 你在幹麻?妳記不記得今天下午阿爸有教你新的

(蝴蝶爸說 小蝴蝶現在會從一數到一百 會不會一輩子就只會數到一百 應該要繼續教下去

不然來背九九乘法好了)

蝴蝶爸又繼續說:二一二  二二四 二三六

小蝴蝶這時候鄧著眼睛看他阿爸

(恩~好像有點感覺)

蝴蝶爸繼續:二四八

小蝴蝶:喔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好棒!!

妹妹 是二四八啦 不是28  還給我29 30 咧

  好樣地 就這樣又被他拖了十幾分鐘才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