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健寶園名號,照喬喬媽說法,這像是幼兒補習班。

不過百聞不如一見,趁著網路上優惠的試上課程一堂只要199元

就去看看吧

基本上健寶園課程分為play music art 最近新的課程是global kid

每種課程依照小朋友年齡又分為好幾個level

以小蝴蝶的年紀現在是play6的程度

這天的主題是 郵遞及送達

利用遊戲室裡安全的遊戲設施想像這是分信桶 郵遞車等等

過程當中老師會引導從說故事 唱歌 圖片讓小朋友知道郵差送信是怎麼一回事

讓小朋友有坐著聽 也有站起來活動的時間

 

上課的教室有好幾座標榜安全設施的遊戲器材

都是木頭製的

墊子上也有很多圖案形狀

小蝴蝶剛開始很被這些吸引

直到上課了 要到老師面前坐下

 

這是小蝴蝶第一次上這種課程

除了一開始有點怕生地依偎在我身上之外

開始遊戲時也能跟大家一樣依照老師指示做

從模擬郵差分信送信外 躲到披薩屋裡做披薩  到最後小蝴蝶最擅長的原地跳

讓他最為開心

整個活動結束之後  在教室外還可以跟老師蓋印章 和抱抱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啦

不過價錢實在不可親

一堂課50分鐘平均下來要七百多塊

而且像健身俱樂部那樣的付費方式

一次一期24堂課 一萬八千多

一期是一種課程 不能混play music或 art

但是我發現很多小朋友都已經上得很習慣了

跟我們同堂課的一個小女生 對於老師唱的歌都朗朗上口

老師唱的都是健寶園專屬的歌 不是神麼小星星 王老先生有塊地那種

而且還是英文的

還有一個小男孩老師上課時滿屋跑 自己玩自己的 常搗蛋

是讓阿公阿嬤帶來的 看起來也是常駐客

不聽老師指揮 玩披薩屋時 大家都在大大布撐起的球狀空間內做披薩烤披薩

就他一直吵著要出去 阿嬤拗不過他 他一出球外面 就往我身上壓下來

(猴孩子~心裡暗罵著  PS 因為是別人的小孩 要是小蝴蝶或小狐狸有這種行為 我又不知到會說神麼藉口了)

 

我的心得是  這個時期小朋友吸收很快

不見得要去這種有制度有規劃課程的地方上課

平常多跟他說話 多解釋他看到的東西

他都會牢牢記住 在不經意的時候 說出來嚇你一跳

 

小蝴蝶的心得:

上完課接近中午,小蝴蝶說要吃麵

買了麵在回家的路上

小蝴蝶說 他想睡覺

我說阿 怎麼想睡覺

小蝴蝶說 剛剛去老師那邊 很累

 

最後~為神麼沒照片??

因為腦殘阿母忘記帶相機

原本來慶幸說沒關係用我的手機拍 結果......手機放在車上充電

所以完全沒拍到照片

好吧~~拍一下  試上的名片貼紙做紀念好了

P11808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