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小蝴蝶洗澡時都會趴在那小小浴池裡說  媽媽你看 我會游泳

週末保母允諾要帶小蝴蝶去游泳 (游真的游泳池喔)

 

看著他們三人手牽手走進去泳池的背影  突然間我感觸好深喔

我的寶貝女兒居然要去游泳了捏(小時候帶脖圈游的不算)

 

我回家等保母call我載小孩

YA!!接到電話了

蝴蝶媽:慧文~你們游好囉  我去接小蝴蝶

保母:我們已經回來了 在樓上

蝴蝶媽:在哪裡

保母:在你家門口

蝴蝶媽:喔好

一開門  怎麼沒人呀

趕緊在打給保母:我們家是F棟喔

保母說:阿那是小蝴蝶待錯路了

 

小蝴蝶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了

原來他們從一樓進來 讓小蝴蝶帶路

走到G棟上十樓

保母問小蝴蝶說這是你家嗎

小蝴蝶說:恩

保母按門鈴 沒人開門

又在問一次 這是你家嗎怎麼沒人開門

小蝴蝶說:ㄟ 我們家的門怎麼換了

唉幽 

照KIMI媽說的 小蝴蝶沒遺傳到你們王家的好方向感

很不會認路

曾經路過家門三次  KIMI弟弟說 姑姑家到了

小蝴蝶都說 哪有 還要直直走啦

阿公都看不下去:小蝴蝶 你家真的到了

 

小蝴蝶我看以後你還是跟你爸一樣一上車就設導航好了

就連從新竹回台南的家都要設導航喔

(明明就只有一條高速公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