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爸出差了

這幾天保母幫我帶小狐狸24小時

以下由保母轉述

場景:躺在要午睡的床上

保母:小狐狸這麼愛哭 我們用包裹寄回去給辦家家酒阿嬤好不好 像包姆和凱羅的爺爺寄包裹那樣

小蝴蝶: 不要~ 要寄給睿睿阿嬤 (外婆罪孽怎麼代這麼重呀)

保母:不然送給阿伯好不好

小蝴蝶:好

保母:為甚麼要把小狐狸送給阿伯

小蝴蝶:因為~他  好~醜~

保母:可是送給阿伯的話 阿爸回來就看不到小狐狸了

小蝴蝶:沒關係~叫媽媽再生一個就好了

 

晚上我去接他時 問他為甚麼要把小狐狸送阿伯 他也是說 因為他好醜~

奇怪!!

我神麼時候教他這樣呀

我有跟他講過一次:妹妹 如果以後小妹妹不漂亮我們不要笑他喔

還有一次我轉述給我媽聽

蝴蝶爸有一次一起床 看了看老二 轉頭跟我說了一句 : 他好醜喔

可能被小蝴蝶聽到

 

蝴蝶爸說 以後可能又預防小蝴蝶把小狐狸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