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小蝴蝶尿尿在馬桶

今天又一次

晚上從保母家把小蝴蝶接回來之後我就去洗澡了

小蝴蝶在客廳玩昨天去KIMI家交換回來的玩具

不一會兒他來開我浴室的門說:媽媽我尿尿在馬桶了

我看他光著屁股

原來他自己脫褲子脫尿布 然後成功尿尿在馬桶

挖塞!!真是太棒了

原來小蝴蝶一向是這樣 等他準備好 一下子就可以趕上進度了

說話也是這樣 現在看起來 戒尿布也是這樣

明天我們說好要去買漂亮的小褲褲穿

去年買的都太小了

 

後來小蝴蝶沒包尿布 就穿小褲褲跟長褲在客廳看巧虎

看到第一片的時候 我提醒他要不要去尿尿 因為妹妹沒包尿布喔

他跟我說不用

第二片的時候 妹妹說 媽媽 我要尿尿 幫我按暫停

然後就脫褲子 去他的小馬桶尿尿

OH YA!!又成功一次

這次還知道要拿衛生紙擦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