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小蝴蝶就一直被稱讚可愛啦 漂亮啦

但是奇怪的是 就是沒有當過花童

其他朋友不用說(因為蝴蝶狐狸阿母我就是晚婚 我的同學朋友如果等到我女兒去當花童 我看也是老摳摳了)

就連他自己阿姨要結婚也沒當成

唉~因為我們是女方親友 通常小花童都是男方決定的

所以即便新娘子覺得好 搞不好夫家那邊也早就像好花童人選了

 

在這裡呼籲 蝴蝶狐狸阿母的表弟們 你們結婚時 我阿母(也就是你們的大姨)已經說好了

要找他當媒人的話 連同花童都要叫我們家的  媒人+金童玉女(小KIMI+小蝴蝶)

哈哈哈哈哈 很霸道吧

先貼一下 跟新娘子合照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照片中美麗的親娘子 是蝴蝶狐狸阿母的同事 最近剛結婚喔(蝴蝶狐狸阿母自己覺得新娘子真是美斃了)

DSCF4583.JPG 

越是不找我們 我們那天就要穿得越漂亮

 

附帶一提

這位美麗新嫁娘結婚當天 蝴蝶狐狸阿母與同事們早早就到飯店

扮演迎娶時擋駕那群人

因為請中午的 加上時辰看得早 (你們有看過新郎八點四十就要來娶的嗎)

所以同事一行人八點要到竹北喜來登集合

本來預計我先隻身前往  結束迎娶過程之後 再回家接睡夢中的蝴蝶狐狸及他們的阿爸來吃中午喜宴

沒想到 小蝴蝶跟著我五點多就睡不著

於是就把他帶來

我在念題目考新郎倌時 我們這位小姐一直在旁邊說

媽媽 你在幹嘛 媽媽妳說什麼~

媽媽 你為甚麼要問他這個

害我呀還是得把他抱起來解釋一下然後再繼續

有看過那個擋駕人士 穿著華服高跟鞋 一手抱小孩 一手拿題目稿的嗎

有時還要指揮怎麼處罰新郎 喔不~ 是測驗新郎啦

總之 我們小蝴蝶的花童處女秀  還沒出現過 歡迎大家來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