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爸發表一篇自動餵奶架

還發表在mobile01上 整個被罵慘了

哈哈哈

現在的人真的很沒有幽默感耶

他們難道真的當真 認為我們真的晚上都用這個餵奶喔

(真的就只有拍宣傳照那兩次啦)

 

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 這種事情在我們部落格發表發表就算了

還去mobile01推廣咧

想看蝴蝶爸被罵得多慘 請自行到mobile01搜尋 蝴蝶爸發表的 自動餵奶器

看完就會覺得很好笑喔

因為很多評論都出來了

連 "我覺得餵奶是最棒的親子時間"等等

奇怪我半夜起來餵的時候 怎麼沒有覺得這是最棒的親子時間呀

只想趕快餵完然後繼續昏睡

 

另外一個心得是  網路上的建議不見得可信啦

搞不好就有像我們這種因為幽默而寫的文章 結果引發大戰咧

喔 兒福可千萬別因為這件事情來找我

 

心得三

平常在路上看到人家搶劫或是撞車都不見得出手相救或是幫忙的人

在網路上就可以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個不停

無怪乎很多人的網站到最後都選擇不讓人家回應 或是關站

(像BUBU或是Carol的網站都曾經或是現在就是這種情形)

大家就只採取你這個人的隻字片語 然後就爆開了

 

網路真的是太棒了

好多見義勇為的人都出現了(大家看的出來我應該是在摳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