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蝴蝶阿嬤來住我們家 幫忙我們煮飯洗衣整理家裡

阿 真是太感謝她了

有她在 每天家裡都很乾淨

下班回家還有熱騰騰的晚餐吃

也恰好遇到阿嬤生日

要帶阿嬤去聽民歌 阿嬤說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 拜託啦

要帶阿嬤出去吃飯 阿嬤說不要

我們還是買了蛋糕來慶祝阿嬤60歲生日

吃完蛋糕

留下緞帶

小蝴蝶叫我幫她綁在腰上 她說這是他的尾巴

沒多久 她就開始搞笑

P1220344.JPG

阿 打~

P1220347.JPG

真的很被她打敗

   

 

一起寫一寫紀錄一下:

(一)幫阿爸買內褲

那天 她阿爸去寶母家接她 在車上 她跟阿爸說 阿爸我要去買你的內褲

阿爸不解的問:買我的內褲?為甚麼

小蝴蝶:因為我長大可以穿

 

(二)阿伯的鳥鳥為甚麼不見了

農曆七月到處都在普渡

阿伯那天忙完大眾廟的普渡之後

照了神豬的照片回來給小蝴蝶看

當天晚上

小蝴蝶又在偷看阿伯尿尿

阿伯遮住不讓她看

小蝴蝶說:阿伯 你的鳥鳥不見了

阿伯:被神豬吃掉了

小蝴蝶開始一直問為甚麼 為甚麼

然後自己回答:呵呵 因為阿伯的鳥鳥長的像香腸 所以被神豬吃掉了

(哇咧 真的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