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蝴蝶生日 阿母我又到保母家白吃白喝

吃雞腿的時候 弄了一小塊碎肉給小狐狸吃

發現他 哇塞居然不用打成泥就自己ㄅㄡ ㄅㄡ ㄅㄡ 把她吃掉

試了三次 我大喊 哇塞他怎麼這麼厲害

阿伯在旁邊聽到就說 你現在才知道喔 他不知道吃了多少雞腿去了 今天還啃魷魚絲哩

保母說 你們這個老二重口味喔

沒味道的粥不太愛吃

 

阿母你看 我啃雞腿

P1220423.JPG 

聽說之前就啃了 有圖為證 

DSCN1061.JPG DSCN1062.JPG DSCN1068.JPG

記得當年你阿寄也有一張啃鴨腿的照片

  498

在家吃花椰菜 下場就是吃完 要去洗澡 要清理桌子跟地上

P1220414.JPG 

沒辦法 跟阿寄一樣 要訓練自己吃東西

  

當年同一張椅子 坐著另一小人 一樣吃的狼狽(9m小蝴蝶)

446

 

我們家對吃飯的堅持 大家都要上桌 

要練習吃飯就是要坐在餐椅上

開始給小狐狸塑膠湯匙跟叉子 讓他有參與吃東西的感覺

給他水果或是花椰菜吃

但是每個小孩個性真的不一樣

小蝴蝶可以一坐就兩個小時 你不抱他下來 他就一直坐下去

小狐狸約莫十分鐘吧 就開始扭動 唉唉叫 叫你抱他下來

這次試了花椰菜 效果出奇得好

那天晚餐 他是我們家最後一個離開餐桌的人

讓阿母我 收完碗筷 東西都丟進洗碗機 擦完桌子 他才依依不捨地被我抱下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