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好久以前 保母就說要幫小蝴蝶過生日

連禮物都提早去選好買好了

小蝴蝶看好他的生日蛋糕--猴子蛋糕

我自告奮勇說 我去定

週三晚上要慶祝生日 前一個周六就去訂 夠早了吧

週三下午三點可以拿

 

跟保母約吃過晚餐後去他家幫小蝴蝶慶生

出發前在去拿蛋糕

真是太完美了

 

壞就壞在 我忘記那天是中秋節

麵包店提早關門

我們晚上6:55到麵包店門口 只見鐵門拉下來

上面貼一張紙寫著 中秋節營業到晚上6:30

小蝴蝶聽到說 沒有猴子蛋糕可以拿 看得出來她強忍眼淚

嘴角已經在用力避免自己哭出來

一直問我為甚麼沒有猴子蛋糕

我說 媽媽豬頭了 不知道人家今天早關門

又把手機放在地下室的車上 所以人家打電話通知沒收到

 

我說 妹妹 我們明天再吃猴子蛋糕好嗎

小蝴蝶哭出來說 不要~我要猴子蛋糕

我說 可是今天拿不到呀

為神麼

我又解釋一遍

然後說 不然 我們去買別家的猴子蛋糕

不要~我要去慧文媽咪家

蝴蝶爸已經在一旁氣呼呼準備罵我:叫你手機要帶著 都不確認

氣到車子亂開 不知道其他間麵包店在哪裡 於是在食品路跟西大路口下車說

我哪知道這些麵包店在哪裡呀(哼!不認識路又愛生氣)

我一邊要安撫在後座神麼都不要的小蝴蝶

一邊承受來自溫ㄤ的壓力

在小蝴蝶執意不買其他家蛋糕的情況下 我們來到保母家

阿爸跟小妹妹在車上等 我抱小蝴蝶上

還是慧文媽咪有辦法

他說 不然 我們今天先喝珍珠奶茶 明天再吃猴子蛋糕

反正明天才是你的生日呀

 

我跟蝴蝶爸載著小妹妹獻出去逛逛 等保母在小蝴蝶去買珍珠奶茶回來

(他還不要我請他喔)

 

好可怕呀!!自己沒蛋糕吃就算了

看到小孩失望的臉 真的很內疚耶

尤其是他期待這麼久的 猴子蛋糕~~居然沒在預定時間吃到

好加在 今天才是他的生日~~

還有機會補吃

剛剛已經跟蛋糕店確認過了 拿得到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