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我覺得小蝴蝶體重應該12點多吧 一直吃不胖

小狐狸應該就八公斤多吧

12/19帶他們兩個去打流感預防針 秤了體重才驚覺他們兩個都長大了

難怪 阿母抱他們都好吃力呀

小蝴蝶 身高95cm 體重 含衣服 13.8 kg 護士小姐扣除衣物登記13.5kg

小狐狸 身長70cm 體重 含衣服 9.67 kg 護士小姐扣除衣物登記9.3kg

原來不知不覺中 你們都長大了呢

 

小蝴蝶 原本說 他要先打 結果真的輪到他又縮腳要讓小妹妹先

一直頻頻在問 為甚麼他也要打 我說 所有小朋友到冬天 都要打預防針  小妹妹還要多打一支肺炎鏈球菌疫苗呢

他又問我 那位神麼夏天不用呢

小孩問題果真很多

哭是難免啦 但是這個很惜皮的小蝴蝶 一直說他不能走了 要我抱 說會痛

後來 我跟他說 那是因為黏了膠帶 牽扯都皮肉 才會不舒服 幫他撕下膠帶 ㄟ 又能走了

 

小狐狸這次打了流感+肺炎鏈球菌疫苗

小狐狸也很勇敢 哭著打完兩針之後 就不哭了

鐵漢一條啦

因為沒打過流感 不知道過敏反應如何 被護士小姐交代要留在門診外30分鐘才能離開

在等這30分鐘 姊妹兩個給我毛起來吃吐司 喝白開水

還好 阿母有帶糧食 不然連老二都捨棄母奶不喝要吃麵包

我要去哪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