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愛趴趴走勢眾所皆知

小蝴蝶當年這個時期也很愛站

不過都是"ㄟㄟㄟ"地指使人扶他站起來

小狐狸都靠自己 小狐狸OS:等別人來幫我太慢了 老子我自己來

最近小狐狸會自己爬進遊戲室 玩上好一陣子 玩完在爬出來

期間他也不會哀哀叫地叫你進去陪他

我只擔心他拿到小東西塞嘴裡 其他到都還好

小東西都收好了定且交代小蝴蝶 隨時注意小妹妹有沒有吃到小的東西

 

昨晚 我在擠奶 電動擠奶器正插著電 不方便移動

我看小狐狸進去遊戲是剖久(我要開始擠之前有進去看一次 他正在玩阿爸的電腦)

我派我的小眼線~小蝴蝶進去勘查一下

小蝴蝶出來 我問他 小妹妹有沒有吃到小東西

他搖頭說:沒有

我又問:那他在幹嘛

小蝴蝶報告:他抽出大箱子 結果摳到頭

然後睜大眼睛用誇張的表情說:居然沒哭 (最後表情呈現 睜眼嘟嘴的樣子)

 

 

有時我在廚房忙 我隨口會問一下在客廳的小蝴蝶:大妹妹 小妹妹在幹麻

小蝴蝶會說:他正在XXX 旁邊沒有小東西  我都收起來了

(阿母的重點他都抓到了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