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爸常說自己生到一隻蟲

我倒覺得小狐狸名字前面要加上複姓

"ㄟㄟㄟ"

因為在家裡最常聽到

"ㄟㄟㄟ小狐狸 不要站起來"(站在餐椅上)

"ㄟㄟㄟ 小妹妹不要亂吃那個"

"ㄟㄟㄟ 小妹妹那個不可以吃"

"ㄟㄟㄟ 胡X蘋不要拿盤子"......

昨晚我跟我阿母講電話

本來要拍他可以自己旁上沙發椅(對 他在可以自己上下沙發椅)

意外拍到 他自己走四五步

 

請大家自行忽略我跟我阿母電話內容

 

下床功夫更是一級棒

 

話說 我那天睡覺前突然想到有東西放地下室沒拿

抱著嚷嚷著要跟去卻又沒鞋的小蝴蝶衝下去

上來聽阿爸說 剛剛小狐狸從房間爬出來找你

自己不知道怎麼下的床 一路媽媽媽的叫

先爬去廚房 看不到人 再爬回房間

儼然像個小陸軍似的 一路搜索

小狐狸 你好可愛喔 阿母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