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學校畢業典禮暨成果發表

幼幼班也有表演喔

這幾天小蝴蝶就說 我要認真

問他認真什麼

認真練習 因為我要表演給家長看

我找到了他們跳舞的曲目 Lollipop

中文郭采潔有翻唱"卡通人生"

小蝴蝶一次也不在家跳給我們看

 

周五 老師說下午不用去接小孩 直接六點半到禮堂去就好

晚餐在學校吃

小蝴蝶老師說 這次真的要上化妝課囉

 

在他們上台之前 我們都沒看到小朋友

所有幼幼班家長都是第一眼從台上看到裝扮後的小孩

因為聽說之前經驗 幼幼班看到家長之後都會哭說要回家 根本無法表演呀

 

他們班裝扮時在太勁爆了 我都有點認不出那個是小蝴蝶(那個露三角褲的就是)

DSCN1447.JPG  

不用說負責照像的蝴蝶爸了 一開始角度就站錯了 因為他認錯人了  這是悅寧啦

認錯人了.jpg  

我一發現蝴蝶爸角度不太對 就一直跟他喊 是蹲著的那一個~~

(我手上還抱著老二 不方便拍照)

還好錄影的時候是對的

  

幼幼班表現很好喔 都沒有小朋友哭哭 大家都很記得動作

邊做還會邊念口訣  "變可愛" "一隻手 兩隻手 擦玻璃" "變企鵝 變企鵝 扭屁股" "走走走 上上下下"

真的好可愛

我發現小蝴蝶在打鼓動作時還會搖屁股  後面的家長看到搖屁股這一段都會笑喔

Ending pose

DSCN1453.JPG 

我想大家眼中應該都只有自己的小孩吧!!

DSCN1458.JPG 

 

DSCN1460.JPG  

小蝴蝶負責喊口令(整個幼幼班他年紀最大 阿他不喊誰要喊呀  起立 敬禮 齊步走)

DSCN1463.JPG  

小蝴蝶愛搞怪 都要下台了還跟大家做不一樣的動作

DSCN1469.JPG  

原本我以為是預定動作只是其他人沒有做而已

一問才知道 自己女兒愛搞怪啦

  

媽媽還是趁機機會教育

妹妹你跳得好棒喔!!

你看~要多練習就會表現得很好

(希望他以後知道很多成功都是需要努力的 不要像阿母這麼懶惰又妄想成功)

 

下台後 阿爸帶他去換衣服 還在搞怪

DSCN1479.JPG  

雖然蝴蝶爸之前一直說 為甚麼大班畢業 我們幼幼班要表演呀

邊嘟嚷 周五還是準時下班 比我們都還早到會場

看了小孩的表演之後 還是很開心

有個機會可以上台表演練膽量 也是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