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蝴蝶狐狸阿爸很喜歡看舞台劇

只要我們與舞台劇有約 通常小孩就是送保母家

我們暗自告訴自己等小蝴蝶夠大的時候

也要帶他去看舞台劇

讓他感受舞台劇帶給每個人不同的感受

最近 如果兒童劇團--舅舅的閣樓 在竹北的演藝廳演出

我們帶小蝴蝶去看了他生平第一部的舞台劇

小蝴蝶挺期待的

 

舅舅的閣樓在講述 暑假回外婆家玩的小女孩 意外發現舅舅閣樓上的秘密

因為舅舅沉迷於自己的音樂世界中

不理爸爸媽媽 跟爸爸也溝通不良 所以就進入了Delta的房間

大家都找不到了

.......

其中舞台劇的配樂 用很多當年我們耳熟能想的歌

青蘋果樂園  忙盲茫 城市少女  紅蜻蜓....

重新編曲 也讓爸爸媽媽回味了一下

 

一場進三小時的舞台劇 對於小蝴蝶似乎有點久

中場休息之後就想回家了

還是硬被我們留到看完

問他好看嗎

小蝴蝶:我第一次看 還不習慣 以後就會習慣了

問他喜歡嗎? 他說喜歡

問他最喜歡哪個部分?

他回答:第二場(下半場啦)

對於布景的變換 覺得很新奇

一下子 從外面推進來 一下子從上面垂降下來

挺新鮮的

 

周一去學校假日分享時來跟同學說:我爸爸媽媽媽帶我去看小朋友的舞台劇

 

不過故事內容對他來說有點深

我想下次還是從歌舞劇開始好了

不要一下子打壞的他的興致

 

番外篇:

6/25的票老早就買好了(當初問蝴蝶爸要不要一起 蝴蝶爸興致勃勃地說 他也要看)

打定老二就送保母家

忘記那天保母一家人要跟社區巡守隊出去玩

阿 怎麼辦

方案一 送林口阿衿家

方案二 看在我每天都有帶小狐狸去書店 不然帶去給店長顧一下

後來我們選擇方案二

蝴蝶爸爸巧虎罐在EPC裡

 

回去店裡接他的時候

店長說 小狐狸好好玩喔

先是讓他看巧虎 看一陣子 小狐狸突然哭了

想說是看到什麼情節呀 一看 原來巧虎被媽媽抱著

哀呀 趕緊換別集

後來小狐狸看到店長妹妹手上的指甲油 一直指

店長想起 他有一瓶指甲油 分別在手跟腳幫他各擦一隻

跟他說 票票

之後只要講漂漂 小狐狸就會show出他的手指頭

之後來趴在店長的身上睡著

醒來之後 就一直看著門口 只要有人進來就抬一次頭

直到我們回來 看到我就哭了

感謝店長 感謝小狐狸的成全呀

等你大一點我們全家一起去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