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蝴蝶的畫畫作品一向靠話唬爛取勝

筆觸常常是線條重複上下的塗成一片

接著就是滔滔不絕地講述他自以為的東西

昨晚他的作品有很大的改變

DSCN2334.JPG  

我發先他用簡單的線條開始具體地表達東西了

最明顯的是 有人的臉出現了

右上角那一張 他說: 這是鬼 因為我萬聖節沒有去上課 所以我畫一個鬼送給我自己 這樣我就比較開心一點了

前兩天也有一張

DSCN2336.JPG  

問他這是甚麼

他說:這是在冰裡面 企鵝他們住的那個房子

喔ˊ冰屋啦

附帶周末阿爸的作品 我不知道原來阿爸也畫的這麼好耶

DSCN2335.JPG  

昨晚畫完他的人臉之後 我跟小妹妹在一旁念故事書

就看他一直在電視機前面 我們文具抽屜前 不知道在幹嘛

就只聽他在碎碎念:有四張總共十六個角 一二三四五.....

DSCN2337.JPG  

剪完還說:總共16個 真是辛苦我了

 

塗色方面也很有進步 以前他控制不住筆 常常會超過範圍

然後就說 媽媽我不會 妳幫我啦

周末發現 都不會超出去了捏

DSCN2333.JPG  

不僅畫畫有進步了

連看圖排磁鐵小圖片都會了

自己獨力完成的(因為媽媽在煮飯)

IMG_0878[1].JPG  

原來真的等他準備好 一切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