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6.JPG  

連續好幾天的陰雨 週末終於放晴

小蝴蝶一睡醒 就說 媽媽今天天氣好好 我們可以去一個特別的地方喔

我問他 甚麼特別的地方

他說:可以去海邊玩玩沙玩水呀

這天阿爸要去書店值班 但是聽到小蝴蝶這麼說

阿爸說:不然你們三點半來書店接我 我們去南寮看風箏好了

 

中午到保母家吃水餃 講到早上這一段 慧文媽迷說:等到三點半在去天都黑了 不然 阿伯你帶我們去玩好了

果然 吃完中餐 準備好零食(當然都是從慧文媽迷家帶的) 豆乾 飲料 就往新豐出發

本來要去個農場看駱駝的 無奈農場關閉了 沒駱駝看

改往紅毛港旁的海邊

阿伯怕小朋友太冷 所以先去抓螃蟹上來給他們在涼亭看

 

IMG_0980.JPG 

 

IMG_0981.JPG  

慧文媽咪說這樣太無聊了 我們下去玩水吧

IMG_0982.JPG

剛好遇到退潮 整個潮間帶都露出來

可以找到螃蟹寄居蟹等等

IMG_0997.JPG

這一天 天氣真的很好 雖然風還是大 但是不冷

小蝴蝶一到海邊就露出搞怪本性  開心的不得了

IMG_0984.JPG 

小妹妹本來還只是在一旁看 後來也整個撩下去了

IMG_0987.JPG

小蝴蝶自創的 "大浪來了"歌曲

  

我回機表演給阿爸看 小蝴蝶還嫌我動作不夠標準

他說除了要左右搖擺之外 還要前後

小狐狸也開心地跑來跑去 頭上榜那兩支沖天炮 好可愛呀

  

感謝保母跟阿伯帶我們出來玩 (這禮拜雅筑姊姊剛好學校有活動沒回家 所以沒跟到 拍謝啦!!)

IMG_0994.JPG 

補記:(這一篇都已經是補記錄了 居然還有補記中的補記)

我們真的很仰賴保母一家人

蝴蝶爸說如果他以後得了諾貝爾講 他一定在致謝感言中說:感謝慧文媽咪照顧我家人 煮飯給我吃

小蝴蝶這一兩個禮拜預約 週五下課後要到慧文媽咪家玩到九點

上次去玩一次 跟慧文媽咪導說 我媽媽讓我泡泡澡 一下子就起來了 我下週五再來你家泡泡泡澡

慧文媽咪說:那要給小新媽媽知道嗎

小蝴蝶:當然不行呀 不然小新媽媽說 這個洗髮精也是小新的  這個泡泡澡也是小新的 你怎麼都用我們小新的呀

 

小蝴蝶渴了 要喝水  姊姊幫我倒水

姊姊很無奈走出房門幫她倒水

小蝴蝶說:姊姊 你怎麼沒說 唉幽 (我想應該是學之前姊姊幫她倒水都會說 唉幽)

 

去人家家不改小時候習性 都看阿伯洗澡 阿伯用水漂遮住重點部位

小蝴蝶還揚言並加上手勢:剪掉!剪掉!

真是嚇死人了

上禮拜去上雲門  有個家長跟我說 他覺得小蝴蝶很文靜

不知道他看到這一幕應該很無言吧

 

我去接他時 他還跟我說:媽媽 我下次要穿有口袋的衣服 這樣才能裝鮪魚糖回家

邀受喔 有吃有拿還打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