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爸2012年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蝴蝶爸有點不想慶祝,因為~他覺得自己越來越老了~

但是小蝴蝶不允許,她說:「阿爸,你不想過慶祝生日哦??可是我想耶!」「因為我想吃蛋糕啊~」

在小蝴蝶的腦海裡,生日=慶祝=吃巧克力蛋糕,夭壽哦~是誰教出這種嬌嬌女的啊??

20120124878 20120219940   

不過,小蝴蝶也有貼心的一面,她跟蝴蝶爸說:「阿爸,因為你生日,所以我要送你一張卡片,你想要什麼卡片?」

我跟他說,阿爸想要一張「捶背券」,這樣我累了的時候,拿出這張卡片你就可以幫我捶背了啊~

小蝴蝶:「好啊~那我就畫一張「捶背券」給你,不過因為我不會寫「捶背」兩個字,所以我用符號代表」

打XX表示是「捶」,打勾勾表示「背」~~就這樣

我生平第一份由女兒給的禮物就完成了~ 如下圖:

 20120223945  

有人會問,那打叉跟打勾的右邊的圖案那是什麼?

根據小蝴蝶的說法,那是一個人在幫另一個人捶背的圖案

見鬼了~這未免也太抽象了吧~是我沒藝術眼光嗎?(OS:蝴蝶嗎,你不用花錢給小蝴蝶去上繪畫課了,這種錢省起來給我買珍珠奶茶還比較實際一點~)

那又有人會問,「捶背券」的上面那一張是啥? 哦~那是小狐狸畫的,因為她想說姊姊畫卡片給阿爸,那她也要畫一張,以免阿爸偏心將來嫁妝少給她,所以也畫了一張卡片給我!

很明顯的,這畫的是什麼各位應該很清楚吧~

不知道??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

這畫的是「線條」啊~哈哈哈!!被騙了吧~

哎呦~ 兩歲的小孩能畫出個什麼實際的東西??尤其是遺傳自蝴蝶爸這種沒藝術天分的基因,更是不要太勉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