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蝴蝶媽說:你一定要去結紮不然不准去大陸,或是你要選擇剪掉它....

理由很簡單,因為這樣就不會在我「葛屁」時,一全人忙著替我張羅到底棺木是要選「樟木」還是「草席」時突然跑出一個女人帶著一個小孩,對著我的照片大聲叫爸爸!!

你們也知道,這時候很多事情要處理,比如說到底是要放莊嚴無比的「阿彌陀佛經」還是放阿爸最愛的「黃乙玲-講什麼山盟海誓」呢?比如說是要誠摯地祭拜水果還是應該拜點蝴蝶爸愛吃的香雞排與珍珠奶茶,這時候多一個人就多一個聲音,人多嘴雜嘛~看倌,您說是吧~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所以要結紮!

但是~~這,有必要選「情人節」去「喀叉」嗎?對,你沒看錯,就是「情人節」,2012年的西洋情人節這天我和蝴蝶媽鶼鰈情深的、相扶相持的一同去了趟醫院的泌尿科(其實仔細看,應該是凶猛的歹徒挾持著一名人質,一同前往醫院)準備結紮!

還好醫生伯伯很有人性,他說不能當天進行手術,所以要我選個黃道吉日再來,不過他也只給我少數幾個日期可選,還說:「嗯,我看就20號好了,這天不錯」~~

哇~20號是我的生日耶~在自己生日這天把自己給「閹掉」絕對比在情人節這天來的讓人哭笑不得永生難忘~所以當然不能選這天,只好苦苦哀求醫生換個日子囉!醫生的反應也讓我著實嚇了一跳,他說:「這當然,能替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我們一定尊重病人的意見與聲音,我們就改週五吧」!

哇塞!有沒有聽錯,現在的醫院與醫生真的有進步耶!不過這種親切的樣子還真讓我不習慣~不過如果護士小姐也這麼親切,然後在我手術時問我:「coffee,tea or me ?」我應該會很高興吧~呵呵!

約好手術時間後回到家蝴蝶媽還問我,那要不要剃毛啊??要怎麼剃?剃多少?啊這..我怎麼會知道??不過總不能全剃吧??~~那不豈不變成了「白虎」?後來問了護士,她的回答也很妙:「嗯,不剃也沒關係,你盡量啦!」,有人知道「盡量」要怎麼剃嗎?

有沒有很想知道,到底最後有沒有剃呢?答案是:「有」,蝴蝶媽用她那自以為的醫學常識說:「因為輸精管應該在鳥鳥的左右側偏上方一點,所以你要就全剃了,不然就替兩邊」,所以拿起剃刀幫我的鳥鳥剃了一個「龐克頭」(兩邊都剃掉,只剩下中間一條窄窄的毛毛走道),可惜這種照片不能在這裡撥,不然就讓大家驚豔一下!哈哈哈!!不過這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醫生說:「蝴蝶爸你剃錯了,是要剃蛋蛋的毛,我來修剪一下」!

所以這場手術醫生所開的第一刀不是手術刀,而是「剃刀」,在手術台上直接幫我剃毛!真是尷尬啊~所以在此呼籲大家,如果要結紮前一定要問清楚,到底要剃那邊的毛啊~不然問我也行,我可以給你一張示意圖!

好了,重頭戲來了,到底痛不痛??答案是:「痛」,那些說不痛的到底有沒有去閹過啊~

你想像一下,醫生必須先隔著皮膚再你的蛋蛋附近找到輸精管(痛),然後用兩根手指頭把它抓住(痛),拿起針筒準準地扎進去(痛),在麻藥還沒開始作用時在你的蛋蛋上畫開一個小洞(痛),再拿起鉗子往小洞鑽進去(痛),鑽啊鑽的,看到輸精管後狠狠地、死死地夾緊(痛死了~)!後面就算了,因為麻藥作用了,所以就不痛了~

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錯!大錯特錯~因為人有兩根輸精管,哈哈哈,你剛剛只經歷了右邊,還有左邊沒做呦!對!一樣的過程要再來一遍!(痛痛痛~~)

所以說,是男人就去結紮!這才是正港的男子漢!忍人所不能忍,痛人所不能痛啊~

不過講到這裡,不得不說一下,剛剛那是肉體的痛,還好~遠敵不過精神上的痛,因為蝴蝶媽給了我一句話:「結紮並不能防止性病哦,嘿嘿~你知道的,別亂搞!」,痛徹心菲地痛啊~原來,原來,這樣不能湮滅我「亂搞」的證據啊~不早說!害我白痛了~(開玩笑的啦~別當真啦蝴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