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學校辦親子活動 在週六 時間剛好跟小蝴蝶要上YAMAHA 有衝突(活動9-11點 音樂課10:20-11:10)

加上只有我一個帶小孩 本想不去的

但小蝴蝶一副要哭的樣子 說這樣我就看不到他"愛的告白"了

於是希望當天老天爺不要下雨 讓我可以用摩托車載兩個小孩到學校參加活動

再去YAMAHA上音樂課  

因為開車要停停車場走很遠 到YAMAHA那邊也要找停車位  會來不及上課

週三 兩位小朋友就把他們自己做的邀請卡帶回家了

小蝴蝶一直強調這都是他自己做的喔

IMG_1410  

難怪前一兩個禮拜就聽他說用鋸齒剪刀剪東西 原來是做康乃馨呀

老二也有自己的卡片 老師說 這真的是小狐狸自己畫的

IMG_1411  

小狐狸還指著上面的人頭說 媽媽(正中間那個) 姊姊(右下角那個) 妹妹(左邊披頭散髮看不到臉的那個)

 小狐狸超級讚的 小蝴蝶在這個年紀畫不出人的面孔來 小狐狸有畫出眼睛跟嘴巴

或許他想表達 他是跟我面對面 所以從這個角度只看到頭髮吧

翻開裡面 老師用圈圈貼紙讓他們自己裝飾

么壽喔  小狐狸你這樣貼 鬼才知道你們是幾點開始  地點在哪裡

IMG_1412    

親子活動採闖關方式 在學校裡面設關卡 讓小朋友去玩 通過的就蓋章

先去教室領袋子跟單子 讓小朋友當導覽員介紹他們教室

教室裡有很多小朋友寫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的話

IMG_1385  

小狐狸的愛心上面 就寫著 愛你~

(難怪前一兩個禮拜睡覺前 都把我撲倒 然後說 愛你~)

小蝴蝶教室真的有愛的告白捏

IMG_1386 

 

IMG_1388

我看了一下 發現家裡如果有弟弟妹妹的通常都會說 會幫媽媽照顧弟弟妹妹 (喔 老大的悲哀 從小就知道自己擔子重呀)

IMG_1387   

還有小朋友做的康乃馨花束

IMG_1389 

阿母帶兩個 東西太多了 又有個黏踢踢老二要抱 一切從簡 用手機拍照就好

IMG_1390  

 小蝴蝶小狐狸第一關帶我闖的是地下室湯姆龍場地

這邊也是平常他們上感覺統合課程的地方 小狐狸看到斑馬哥哥超開心的

在家 小狐狸會學斑馬哥哥比出拇指食指中指 邊跳邊唱 yo~yo~yo~

這個應該會刺激前庭吧 斑馬哥哥在斜坡下接 (玩完的小朋友要自己把推車抱回來 交給出發點的大哥哥)

IMG_1391 IMG_1392 IMG_1393  

走平衡木

攀爬

IMG_1396 IMG_1397 IMG_1398 IMG_1399  

最後來要投籃

斑馬哥哥看見小蝴蝶跟小狐狸穿一樣的衣服 突然睜大眼睛說 他們兩個是姊妹 我怎麼都不知道

旁邊老師說 長的很不像喔

我趕緊舉起手發誓說:真的是同父同母生的

 

後來在闖了套圈圈關 到樓上摺紙飛機關

來到了跳跳袋關 剛好是小狐狸的導師帶的關卡  

小菁老師知道等等我要帶小蝴蝶去上課 他說 你把小狐狸留在這裡 我們幫你看

剛好小狐狸在學校最愛的人體抱枕 喬喬老師也在這一關 早就開心地把小狐狸抱去玩了

 

果真 我們上完YAMAHA才回來接小狐狸 小狐狸已經吃完午餐 一碗麵

就這付造型在那邊看DVD了

IMG_1403  

連帶我跟小蝴蝶都在學校跟著老師吃完午餐才回家 (因為老師們下午接著有活動要留校)

我覺得光復幼兒園一直給我的感覺是 老師們很有愛心 加上人力充足(有助理老師有實習的學生)對於我們有幼幼班跟小班孩子的家長 感覺小孩都會被照顧到

以小狐狸的例子 之前上學哭的很慘的時候 都會有老師陪著 有時去外面走走 有時先帶去隔壁班

其他班的老師也會幫忙安撫哭哭的小孩 所以小狐狸跟每個幼幼班 小班的老師甚至中班的老師都很熟

看到小狐狸進教室 就會走過來跟他聊聊天  被小菁老師說 你看 他們又來看可愛動物區了

 

小蝴蝶很開心 他說他最喜歡親子活動日 不僅只上半天 爸爸媽媽還可以陪~

媽媽也很愛親子活動日 因為有人顧小孩 還順便吃了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