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報前合照  

原本五月底要出發到深圳跟阿爸會合

想到小蝴蝶小狐狸的幼兒園生活似乎沒有個結束的儀式

所以等到6/9畢業典禮完再出發

小蝴蝶一向喜歡上台表演 加上他這次又是站在中間 變化隊形時是V字形 尖端兩個人其中之一

榮譽感超強的她 據說在學校會自己在一旁練習動作(天呀!我生到一個甚麼樣子的小孩呀)

反觀我們家老二 聽說在教室跳時候 都愛跳不跳的 有時後想到就跟著跳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一旁遊走

 隨便他啦

我跟小菁老師說 我對小狐狸沒啥期望啦 幼幼班只要服裝取勝就好 其他無所謂啦

 

去年畢業典禮是在週五晚上舉行 小朋友週五上學後直到登台才會讓爸媽看到

所以情緒是穩定的

這次改在週六早上 而且在大禮堂舉辦

舞台變大 想當然爾 參加的人一定很多  

早上由家長在家幫小朋友著裝完畢 不知道小朋友上台後會不會哭出來

 

在家準備的兩姊妹

在家準備中   

 我幫小狐狸穿衣服時 小狐狸還要脅我說 我不要表演喔 我要表演哭哭喔

你看叫他照相一下 不理我 還玩阿爸的鞋子

 

我在家已經幫兩位小朋友稍微化了妝 喔 大頭病媽媽一直覺得自己的小孩好漂亮好可愛呀

到了大禮堂 喔 老師再加工一下

小蝴蝶化妝前後   

小狐狸打扮好了也不好好照相  

打扮好的小狐狸  

喜愛小狐狸的老師們

靜怡老師說:我今天要搬樂器 很重耶 但是我還是帶大相機 我要拍小狐狸啦 喔小狐狸~

 

這群喜愛小狐狸的老師們:

喜愛小狐狸的老師們  

小狐狸是第三個表演節目 有鑑於第一個表演的幼A班小朋友 大家都嚇傻了

我實在對比幼A班更小的幼B班不抱希望了

沒想到 我們小狐狸還表演的有模有樣的

  

他下台後我問他低頭在找甚麼 他說:我在找喵喵圖案 結果沒找到 變成蘋果圖案了

 

YA!表演完畢領糖果了

小狐狸表演完了領獎品囉  

皆下來換姊姊表演 小A班表演的是 不要不要

  

小蝴蝶太認真了 都沒有笑容 哈!

這個Ending pose 小蝴蝶有解釋過這個高跪

小蝴蝶的ending pose  

與美惠老師的合照 

小蝴蝶與美惠老師  

美惠老師很會稱讚小蝴蝶 用小蝴蝶能接受的方式教導他

我非常感謝美惠老師

 

由於是畢業典禮 這次各班都有準備海報喔

 

小蝴蝶:希望哥哥姊姊不要忘記帶橡皮擦,寫功課要快

(媽媽OS:寫這甚麼鬼呀)

小蝴蝶的祝福

我們小狐狸有製作海報喔 基本上應該屬於個人照片公開取勝 有打廣告的嫌疑

小狐狸給大哥哥的祝福   

慧文媽咪跟雅筑姊姊也有來參加喔

合照 

小妹 你表情可以正常一點嗎

合照也作怪 

阿爸加入後 連老大表情也很怪

阿爸也來囉  

再會囉 光復幼兒園!! 我們國小銜接班再回來

(雖然我有聽到喬喬老師說的:希望小狐狸到大陸不適應 這樣很快就又可以抱到小狐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