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蝴蝶在台北京華城babyboss玩過之後一直念念不忘

之前為了吸引他到大陸 也跟他說大陸深圳也有像babyboss樣的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今天春天剛在深圳歡樂海岸開幕的麥魯小城 就是類似babyboss的地方

歡樂海岸應該也是新開發的地方吧 Mall都還沒開始

戲水區 及晚上的水舞燈光秀都已經可以開始玩了

IMG_1815 

IMG_1816 

在大陸很常見這種奇怪造型的建築物

IMG_1817 

去my rules買玩票之後 假日一天三場 一場四小時 兒童票180RMB 成人50RMB

價位果然與台北不遑多讓呀 不過這邊體驗的職業比較少 babyboss號稱有七十多種職業

下午場兩點半才開始

先吃午餐先

這邊的餐廳都蓋得很漂亮 似乎向蘇州蘇公堤畔那樣

由歡樂海岸先蓋好餐廳在承租 整個風格都很一致 但每間建築物又都獨樹一格各有特色

來大陸鍛鍊最多的就是腳力 為了不浪費體力 我們選了一家最近的餐廳:老房子 

價位剖高 這一餐我們一家四口吃400多塊

上餐前 照例先來一瓶我們家公主們最愛的王老吉涼茶

每次我們跟服務員點凍的(冰的)王老吉給小孩 服務員都會喵一眼

我問蝴蝶爸 阿這邊的人都不喝凍的王老吉嗎

他說:他們這邊對小孩很寶貝的 可能很奇怪我們居然會給小孩喝凍的飲料吧

IMG_1819 

白濁盧筍跟先蝦粉絲保先上

IMG_1820

炒山豬肉(其實就是臘肉啦) 蝦球蒸蛋 XX豆腐 餛飩湯 甜點:紅糖騎耙(就是炸麻糬沾黑糖膏 問綠豆粉)

午餐  

等呀等 終於時段到了

逛了一圈之後 我們家小姐們選了擠牛奶(又來了 貴森森的票給我選這種簡單的遊戲)

這次我們有打算讓小狐狸一起玩 所以有幫小狐狸買票(不然三歲以下是可以免費入場參觀 但不能體驗)

沒想到等大哥哥出現的時候 他說這次是要體驗牛奶品管員 檯子有點高還要操作實驗

所以太小的小孩不適合 小狐狸一聽馬上大哭 哇哇哇 我要擠牛奶啦

蝶 牛奶品管員  

你看小蝴蝶都是裡面最小的了

後來我們跟小狐狸解釋 然後帶她到其他地方逛逛

看來要分開行動了 於是我跟小狐狸一組

DSCN3610  

先去找上面寫三歲的體驗課程

消防員啦

小狐狸消防員

小狐狸從在排隊時 就被質疑能不能進去 後來進去後的表現 讓所有家長都嘆為觀止˙

大家先從他的體型開始說起 這小孩好小呀 幾歲呀 挖 怎麼表現這麼好

這麼淡定呀 才兩歲四個月 挖 還會問問題 回答問題呢

厚!小狐狸你這次可是讓阿母我在大陸人面前 大大露臉了

還有人問我:你是怎麼鍛練他呀~

(他真的好小呀)

最小的消防員  

拿到衣服 衣服好大 他都要用抱著的

等姐姐幫她穿 我看他的嘴形應該是在說:我不會穿 幫我穿 好嗎

大家都沒有扣最上面那一顆扣子 他自己覺得應該要扣 一直反應要扣釦子

小狐狸穿消防衣 

門外的家長們很好笑 明明玻璃門關起來 裡面外面根本聲音聽不到

也要在一旁對著自己的孩子大喊 衣服穿起來 隊隊隊 站過去一點 我要拍照

我有經驗了 才不會這樣做這種無謂的吶喊

我只在小狐狸看向我 或在找我的時候 給她微笑 比大拇指 用嘴形跟他說 你很讚

後來有家長發現這招好用(當然是因為我們小狐狸表現超級好) 紛紛仿效

 

扣好扣子之後 又開始關心啥時要戴帽子

小狐狸關心何時要戴帽子

帶好帽子之後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說:好可愛的消防員呀

認真聽講解的小狐狸

看了怡瑾阿姨的留言 害我也開始覺得 這樣仰著頭應該超及酸吧

小狐狸專注上消防課程 

小狐狸對於大姐姐問的問題 也都有反應 大聲回答喔

這時候旁邊的爸爸媽媽們 又開始問了 他有上幼兒園嗎 你都自己帶嗎  怎麼這麼厲害呀

奘況來了 鳴笛

消防員鳴笛

鳴完笛 大家嗚著耳朵的手都放下了 小狐狸還忘記放下來

出任務囉!!

小狐狸真的是超級小 坐在消防車上 就差不多跟椅背一樣高 連頭都露不出來 不好照相

消防員要出任務了

救火啦

救火  

任務執行完畢 要回局裡去囉 (連上下車都要人家攙扶的消防員 是要怎樣執行任務啦)

要回局裡了    

哈 消防員 成功 賺了五元的麥幣

逛了一圈 後來小狐狸選了消防員隔壁的警察局

公安啦

小狐狸公安

怡瑾阿姨問:怎麼小狐狸到對岸好像斯文很多

拜託!我們在受訓咧 小狐狸可是很乖地站在腳印上喔

雖然很有疑問 但是也是跟著做 奇怪怎麼這幾張我覺得好像那個"狗跟猴子"日本節目的那隻猴子呀

  小狐狸公安受訓中

講解好久喔 還要跟著比動作

小狐狸累了

IMG_1889ˋ

乎~終於出去巡邏了 小狐狸最矮 所以排第一個

阿 又累了!

公安巡邏去

在十字路口準備執行任務時 想睡了 要讓我抱

公安有點想睡覺開始番了   

還好最後有堅持回到警局領他的五元工資

後來小狐狸跟阿爸現完他賺的錢之後

在排烤披薩隊的時後睡著了

 

來看看小蝴蝶都去做了神麼事情

醫院的急救員 (來這邊 發現這裡的小男孩 千篇一律都留這種頭 看不出可愛跟不可愛 ps 這樣講話算含蓄了 按照蝴蝶爸的說法是看起來都猴猴的)

蝶 醫院急救員

小蝴蝶也很認真學習喔

蝶 急救課程學習 

真的有出任務去救人喔

蝶 救人喔

還去做美髮師 拿著比自己臉還大的梳子

蝶 美髮師    

最後

小蝴蝶在跳舞跟模特兒中選一個 因為時間場次的關係

跳舞應該跟不上 最近的一場已經開始 而下一場需要等更久

在排隊的時候 很多家長帶著小女孩過來勸說小孩這可以穿漂亮衣服走伸展台耶

有的小孩根本不願意 還被媽媽強迫進來

沒想到 我們小蝴蝶居然不要換禮服

我在窗外看老師問了兩次

剛開始以為是還沒輪到他去換 蝴蝶爸比較了解他說一定是他自己不想換的

果然我們事後問他 他回答:我覺得我穿這樣已經很漂亮了(今天這套衣服是他自己選的)

蝶 特模不換禮服  

開始訓練

  

準備囉 走秀

  

他一出場 大家都笑了 覺得這個小孩真的是狀況外喔

別人扭的可厲害了 不信 來看看這個三人組的其中一位

  

Ending pose

IMG_1915 

才剛散場 記者都還沒走 我們小蝴蝶的阿桑本質出現! 抓屁股~

IMG_1916  

在整場音樂震耳的走秀 到最後結束 小狐狸都安然地睡在推車上

絲毫沒有被吵醒的跡象

等到姊姊出來 我們準備回家時 小狐狸醒了

醒過來第一句話:我要烤披薩

人家烤披薩的都下班了~~

小狐狸:嗚嗚嗚 我要烤披薩啦

 

好啦 烤披薩 回家阿母弄給你烤啦

 

結論:My rules規模還是沒有babyboss大 員工也比較生澀 難怪我們在babyboss看到香港人專程帶小孩來玩的 對於大人方面 我是第二次了而且帶著只玩兩場的小狐狸 所以還好 蝴蝶爸帶著小蝴蝶 直呼累斃了

奇怪 小孩進去時大人都在外面休息 蝴蝶爸都在看手機小說 但是我陪小蝴蝶等排"超模"(超級模特兒)時 蝴蝶爸跟小狐狸一起進入夢鄉了

小狐狸醒著時 我還得抱著她逛城市讓他選 跟他解釋這是神麼 問他要不要玩呢

 

本來還想說留下來看歡樂海岸的水舞燈光秀 無奈大人小孩都沒體力了

先"打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