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7  

雖然下列事情在Facebook發表過 為了記錄的完整性 我還是在這邊統合地在po一下

 

阿爸那天不知道跟小蝴蝶講到什麼 結論是:你不會對陌生人大吼大叫的呀
我聽到馬上跟阿爸說:小狐狸今天就對陌生人大吼大叫的
昨天下午四點多 我要帶小孩去孔廟騎腳踏車 姊妹倆行李很多 尤其是小狐狸又是背包又是提袋的 娃娃抱在手上 水壺還放在腳踏車籃子裡
一到中庭 有個看起來比小蝴蝶大的小男生靠過來 指著小蝴蝶小狐狸的背包說:啥!你們現在才要去上學喔 我們早就上完學回來了
小狐狸馬上不示弱大聲地吼回去:我們才不是要去上學哩 你這個阿呆大笨蛋!!!
小男生顯然被嚇倒跑回去跟他媽媽說:他罵我大笨蛋~~
我兩個女兒都恰北北!!(應該不是像我呀 我是溫和派的)

 

來講一個小妹白目實例

在車上 小妹打翻了切片綠豆椪(出門前他堅持要我幫她帶的早餐便當)

因為掉在地上不能吃了

逗逗媽幫忙從地墊上處理屑屑

我一邊教誨小狐狸 關於打翻東西造成別人困擾的事情

逗逗媽說:這樣浪費糧食,你知道世界上有的地方 小孩都沒東西吃嗎

小狐狸:我不知道 逗逗媽:你嬤嬤有告訴過你非洲的小孩很多都沒東西吃營養不良耶

小狐狸:沒有!

逗逗媽敗陣換逗逗爸幫腔:小狐狸 前幾天四川地震耶 那邊的孩子連熱水都沒有 只能吃硬硬的方便麵

小狐狸:我不知道~~我媽媽沒說四川有地震 他只有說台灣有地震 高鐵都停開了 而且呀 那天我一下課我就跟我媽媽說今天有地震耶 嚇了我好大一跳 balabala(馬上轉移話題中).......

 

 

 

雖然小狐狸白目又恰北北 但是誇張的表情 好笑的語調 仍然惹得大人哭笑不得

那天放隔離價一周後回學校上課的第一天

去接她下課

一看到我 他說:嬤嬤~你忘記幫我帶水杯來學校 我今天喝水都不方便 超~可憐的

講這種超~怎樣 超~怎樣的事情時 他總是眼睛睜大 頭像搖波浪鼓一樣的搖動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