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上周三小蝴蝶發燒 晚上被醫生確診為腸病毒之後

姊妹倆就在家隔離了

阿爸周四周五請假陪他們兩個在家混

阿爸難得一人對付兩隻小人還長達兩整天

阿爸有很多發現

其中一個 就是對小狐狸的理解能力大搖頭

實例如下:

1.在中庭騎腳踏車 阿爸帶著書去看 小狐狸小蝴蝶騎著自己的腳踏車及push bike消遙自在地奔馳

姊姊花樣特多 騎著車過來說 阿爸 你幫我烤漆

阿爸乖乖地幫姊妹倆烤漆

阿爸:七七七七~ 好了

小蝴蝶滿意地騎走了

小狐狸卻皺著眉頭說:阿爸 你怎麼烤這麼快 烤漆 還有烤八跟烤九捏

阿妹呀 你到底懂不懂甚麼叫烤漆呀

 

2.阿爸突然有感而發地跟小狐狸說:小妹呀~你呀 好常惹我生氣喔 但是只要你抓著我的臉親我一下 我就都不氣了

小妹的確很會用這個撒嬌招數 兩隻手捧著大人的臉 然後大大地親一下

小狐狸靠近阿爸 兩隻手像抓癢似地抓阿爸的臉頰 然後說:是這樣抓一抓嗎 然後親一下嗎 啾~

阿爸昏倒中.......

 

阿爸講述上面兩個事例後 阿母我哈哈大笑 後來我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週日我們想說小蝴蝶屬豬今年應該要安太歲

我過年時大意 沒幫他安   最近小蝴蝶似乎有點倒楣 腳受傷 腸病毒等等

還是去安一下太歲比較安心

媽媽:大妹小妹 動作快點 去上廁所 我們要去廟裡安太歲

小狐狸:媽~要去廟裡跟他一起睡嗎??

 

阿妹! 你這樣以後數學應用題怎麼辦優~~

總是會錯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