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狐狸已經滿38周了

依照懷小蝴蝶的生產經驗 小蝴蝶在滿38周的前一天就生了

也就是要是照小蝴蝶的生產歷程  我現在已經在台南做月子了

周五晚上1/29 (38周又2天)照往例去給我的婦產科醫生檢查

超音坡顯示小蝴蝶已經2900多公克了

醫生說 挖   這麼大嚕  不然你下周看要不要來催生

還說 要幫我內診看看 看子宮頸開了沒

一內診  醫生說  還早哩 我看你要多走路 去爬山好了

哇咧 !! 內診害我很痛 還叫我去爬山

我還得要趕回去 參加中心尾牙抽大獎哩

總之 小狐狸 阿母我是不打算催生啦

你愛屬牛屬虎隨便你

說到這個屬牛屬虎 我一直以為是以農曆一月一日為準

結果查了一下網路  原來還有以"立春"為界的算法

也就是說2/4前屬牛 2/4後屬虎

 

小狐狸預產期2/10 乾脆你2/11再出來好了

我們就可以領新竹市的第二胎生育補助兩萬塊了

(當年房子1月初就過戶了  拖到2/11才遷戶口 又得要遷籍滿一年才能領生育補助 小狐狸 既然你要晚一點 乾脆就把兩萬塊領一領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