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0352.JPG 

小狐狸滿七個月囉

(天呀 關於小狐狸的寄錄上ㄧ篇居然是小狐狸滿六個月囉 在這樣下去 當他周歲時 關於他的文章可能不到二十篇)


就在滿七個月的那天讓我看到他右上門牙冒出頭來了

小狐狸的活動狀態跟小蝴蝶完全不一樣
不要說之前就會爬了
現在靠著爬行速度快 稍稍不注意馬上爬不見

這兩天還試圖抓著旁邊的椅子站起來
保母家的嬰兒床已經降下去囉
因為他們也發現小狐狸有這個傾向

好奇心與慾望都很強
為了拿到他想要的
可以不過程的艱辛或是需要翻山越嶺

套句蔡經理(敏君姊)說的:懷他的時候 阿母可是背著他堅毅地去查廠呢

可以吃板條且愛吃板條 愛啃梨子蘋果這一類的 最近發現不愛吃泥

另外阿母我的母奶每日產量不夠他喝了
還是需要冷凍包的幫助
冷凍包即將用罄
試過了 HA 優生A+ 及另外一法國品牌喜多兒 小狐狸都不要
要嘛就吐 要嘛就給你故意從嘴角流下來

難道真的要用我的終極秘密武器 S26
大家都說S26比較甜 說喝S26的小孩比較"沆ㄋㄧㄥ"
當年小蝴蝶一歲多換奶粉時想說她奶都喝很少
體重身高都不理想
喝點沆ㄋㄧㄥ的奶粉也不錯
另外因為蝴蝶媽的奇怪情節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喝S26 所以想讓小孩跟我一樣

阿現在小狐狸 體重身高都不用人家擔心
吃東西也吃得不錯
阿 喝S26是要變成女大力士嗎

  

大家還記得這件衣服嗎

P1220328.JPG 

為了不讓大家覺得蝴蝶媽新造型時在太像"花媽" 換一張比較有笑容的(但是小孩有點模糊)

P1220327.JPG 

原來昰小蝴蝶再穿的 後來因為小KIMI穿很搶眼 所以送給小KIMI

之後Ray穿完 現在居然輪到小狐狸穿

小狐狸因為漢草好 現在都穿他阿寄一歲多時在穿的衣服

那些小蝴蝶周歲買的1又1/2的童裝 小狐狸有點穿不下

 

80cm的上衣有點緊 不用說那些70cm的了

上次穿70cm的小牛仔群 被他阿公說 阿 肚子會不會勒到

(阿 純秀姐 趕緊生個小女娃吧   PS 因為我們二阿姨一直說要生男生 所以就不留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