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海岸城冰宮看溜冰  

生物分類學上 界門綱目科屬種 到底狐狸跟狗的血緣到底有多近

為甚麼我們家小狐狸怎麼會長出狗腿來 要長也要長個狐狸尾巴出來呀

 

小狐狸為達目的什麼阿諛奉承的話都說的出口

周末 跟洋洋一家人到園博園(園藝花卉博覽園)參觀

剛下計程車 我順勢抱起小狐狸 小狐狸突然拉著我的衣服說:媽媽 你這件衣服好漂亮喔

由於有衣服當話題 所以媽媽沒有一下子把他放下來

 

園區很大 我們家那兩隻肉雞 很快就不行了

但是因為他們有跟阿爸說好 要自己走 不然下次就不要帶他們出門了

所以姐姐還在努力地走

這時就看到小狐狸挨近我身邊 仰頭看著我說:媽媽 你今天穿這件衣服好漂亮

(剛好我穿著剛買的新衣服)

我還來不及跟他說謝謝

他就伸起他的小手說:媽媽 抱我

(露出馬腳來了)

 

放他下來後 走沒多久 他又挨近他阿爸身邊 要求要抱抱

又哭又耍賴 終於走到他阿爸指定的地點  阿爸抱起他

他又歡欣鼓舞貼近阿爸的臉說:恩~(拉長音)  我最喜歡阿爸抱我了

加上開花手勢(雙手手掌打開放在下巴)

 

狗腿呀狗腿 長著狗腿的小狐狸~

改天來查查狗 狐狸 跟馬 三種動物的血緣關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