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一篇小狐狸的紀錄說到 小狐狸在畫"我的家人"

最後因為急著去"角落"玩 所以忘了畫

被阿爸說 請老師罰小狐狸畫100張"我的阿爸"並大聲複誦"我愛阿爸"以資懲戒後

隔兩天小狐狸帶回一張我的阿爸的聯絡簿出現這樣的紀錄

"小狐狸一直提醒老師 阿爸不開心 因為他還沒畫一百張阿爸"

 

當天帶回的作品"我的阿爸"

DSCN6293  

然後發現老師有幫忙註記

DSCN6296  

看的出來是超級狗腿的胡蘋蘋會說的話

DSCN6294

一樣急著去做別的事情 超沒誠意地罰畫100張

 

DSCN6295   

 

雖然把阿爸畫得很像海綿寶寶

回到家我問他 聽說你今天有畫阿爸喔

他可是臉不紅氣不喘地說 "對呀 我畫我最最最最帥氣的阿爸了"

我真看不出來他阿爸哪裡帥氣了 都快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