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躺在床上跟小蝴蝶玩我說   換你

只見小蝴蝶握拳 手腳都用盡力氣   嘴巴弄呈ㄩ字型  想發出聲音

我想他應該是想學媽咪發出哇的聲音終於發出聲音來

還是他習慣發的ㄟ  但是是短音

發完還看你的反應   我趕緊學他之前看完我的動作的笑聲

他臉上露出滿意的表情

換我再次 哇  他笑  我說換你  他一樣用力  但是還是發出他平常叫人的聲音 ㄟ

我笑  持續好多次  已經會跟人家互動的玩嚕

小蝴蝶每每要出門到電梯口 就會開心的手動腳動 發出ㄟㄟㄟ的聲音

保母說 只要雅筑姊姊放學 保母報曉蝴蝶到樓梯口接姊姊     小蝴蝶也會ㄟㄟㄟ的叫人

阿伯回家   如果不如往常一樣洗手抱他     也會ㄟㄟㄟ的提醒阿伯  抱我抱我

小孩真的是越大越好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