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4.JPG  

之前 我如果在做家事 煮飯 晾衣服等

就會聽到兩姊妹的爭吵

通常小狐狸搶不過姐姐 甚至會被小蝴蝶推擠

然後就哭著來廚房找我

我問他怎麼回事 也問小蝴蝶 剛剛怎麼了

小蝴蝶總是老實的說:我推他 或是我打他 因為他搶我的玩具等等

有時候是我瞄到小蝴蝶推老二

所以常聽到我喊著:姐姐~不要推妹妹 要用腦子  拿別的東西吸引他呀

 

最近~事情開始扭轉了 老二知道要抵抗了

不僅東西死命抓著 還會動手了

厚厚~可精采了

最近我們家常會聽到  小妹妹~不要打姐姐~

 

小蝴蝶很奇怪~明明自己有水壺卻硬要喝小狐狸的水瓶的開水

(小狐狸吸管喝水或是杯子喝水狀況不佳  如果不是在阿母覺得適合的場地下 通常都是用奶瓶喝水)

這是小狐狸的東西 大家都維護他的自主權

看小蝴蝶苦苦哀求 於是旁人漸漸看不下去 阿摩 小狐狸分姐姐喝一口啦

小狐狸起先願意喔 拿起水瓶靠近姐姐 等姐姐張口要喝時又抽走(沒錄到)

接下來 你就看到小蝴蝶用很憋腳的威脅法: 什麼 小新的尿布不分你玩喔(奇怪人家小狐狸又不想玩尿布)

  

姐妹大鬥法 超有趣的

(有趣?有趣個屁啦  通常阿母都快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