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可怕了

小狐狸今天趁阿母在廚房準備晚餐

阿技在客廳看電視

他居然開起我們家大門(我忘記鎖了)偷溜出去

要不是我聽到喀拉的開門聲

都沒人發現他跑出門

(沒穿鞋 才剛踏出門就被我抓到 還企圖跑給我追)

 

這幾天從外面回來 就發現小狐狸顛著腳尖 想從門外拉手把

但就差那一點點

這次從房子裡面居然得逞了

因為當初為了讓貼磁磚的地面與貼地板的客廳地面齊平

特地將磁磚地面加高三公分

也就是屋子裡比門外高三公分

就這三公分 小狐狸就把門打開了

 

以後一定要把門鎖起來

 

但是我發現之前他拉不到手把

就知道要在鎖那邊轉來轉去

夭壽!!以後會不會趁我們都睡著之後偷溜出去呀

 

PS.大家都問我小狐狸生病好了沒

這小子燒燒退退 今早我帶他去土地銀行辦事情

還給我在大廳跑來跑去大叫 不然就是躲在沙發後面 然後發出聲音吸引我去找他

我靠近 他還跑給我追 體力這麼旺盛 那像病人

我想起結婚前看到小孩在公共場所大叫追逐

我總是冷冷地說:這是誰家的猴子

哀!!小狐狸是我的猴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狐狸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